谢娜变蒙面侠逗乐曲婉婷 身材纤瘦无孕相

2015年03月12日20: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娜搞怪 谢娜搞怪
谢娜和曲婉婷 谢娜和曲婉婷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19点38分,“太阳女神”谢娜[微博]变身蒙面大侠,在微博中晒和好友曲婉婷[微博]搞怪合影,并称:“路遇蜘蛛侠还是什么怪怪侠。”照片中,谢娜全副武装,变身蒙面大侠,穿着紧身裤,小腹平坦,看不出有怀孕迹象,并各种搞怪,吓得曲婉婷花容失色,表情夸张,看上去非常的有趣。此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称:“太阳女侠,求摄影师小丸子出面。”更有网友称:“娜姐,你又调皮了!”之前一直有传言称谢娜身怀有孕,出国产子,如此看来,谢娜身材纤瘦小腹平坦没有孕相。(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谢娜曲婉婷谢娜怀孕谢娜张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