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谈张靓颖退赛:舒一口气

2015年03月13日01: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谭维维(左)、李佳薇(右) 谭维维(左)、李佳薇(右)

  中新网长沙3月13日电(李萌) 昨日,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我是歌手3》在长沙进行突围赛录制。录制结束后,李健[微博]、郑淳元、谭维维[微博]等9位歌手接受采访,就当天演唱情况及未来预期等问题进行回应。

  谭维维回应服装争议:它就是“螃蟹装”

  此前,谭维维曾身穿一套高级定制服装登台演唱,但是却因为宽大的袖子和夸张的造型,遭到网友调侃是“螃蟹装”。昨日,谭维维身穿修身黑色长裙,背后的镂空图案和裙子左侧开叉偶露出长腿的设计,更显优雅内敛。对于两套风格完全不同的服装,谭维维表示现在在造型服装上会尊重团队的意见,“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音乐负责好,至于团队给我穿什么衣服,可能是经历多了都可以接受了”,随后,她也解释称小时候看到“螃蟹装”一定不会接受,但现在就觉得都可以。此外,她还称自己比较喜欢自黑,看到网友对这套衣服的评价后,她幽默回应,“看评论之前我不觉得像‘螃蟹’,但看了之后我觉得它就是(‘螃蟹装’)”,同时表示对网友的调侃和评价并不在意,“我能让他们开心,我还发微博说你们洗洗睡吧”。

  谈张靓颖[微博]退赛:舒一口气

  今晚,谭维维在演唱蒙古歌曲《乌兰巴托之夜》时,透露借这首歌曲纪念自己的父亲,“是送给爸爸的礼物,请来杭盖乐队特别容易把感情唱进去。请他们来,有助于情绪的烘托,他们的声音一出来就好像在和父亲对话。”

  近日,张靓颖通过公司发布声明,宣布因工作安排退出《我是歌手3》,引发热议。昨日,谈及张靓颖退赛,谭维维表示如果按照比赛安排来说,确实松一口气,“如果非要按比赛赛制的话,对于每一个歌手来说,张靓颖都是我们的压力,她确实在舞台、表演各方面很强,但说实话,确实舒一口气,这是事实”,但同时她也表示,在音乐层面,这不是压力,“因为我们能控制什么?什么都控制不了”。

  据悉,本期《我是歌手3》将于20日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

文章关键词: 谭维维张靓颖我是歌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