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一万年》获评18岁以下禁止观看

2015年03月13日02: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3D奇幻的动作片《一万年以后》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易立携“外星神器” 3glasses设备登场,并让现场观众体验了全球首款全景3D预告片。所谓全景3D,就是可以随着脖颈转动看到不同方位的立体景物,给人身临其境的感受,“新鲜、好玩、有点晕”,有观众表示。

  当天《一万年以后》还举行了一场点映,令观众提前领略这部风格混搭、想象力奇谲的影片。该片讲述人类文明毁灭一万年以后,“上古魔法”欲卷土重来的故事,主创团队耗时七年才最终完成。有观众称对其宏大场面和特效制作印象深刻,但若干血腥暴力戏份无疑将电影划入“18禁”范畴,对此导演也表示认同,称“首部18岁以下禁止观看的院线电影”绝非炒作噱头。

  观众声音:年度最炫混搭风 18岁以下禁止观看

  《一万年以后》是导演易立携团队耗时七年完成的3D奇幻电影,讲述人类文明因环境恶化、资源枯竭、道德沦丧而毁灭的一万年后,许多全新部落开始壮大并经受考验的故事。有趣的是,现实生活中我们拥有的高科技现代文明通通成了影片中的“上古魔法”,其邪恶势力被封禁在一个叫做“众神遗迹”的禁地里。

  影片放映结束后,许多观众对其印象都是风格混搭,比如贝多芬、希特勒、爱因斯坦、维纳斯雕像等等都出现在了这部风格独特奇异的电影中,同时又时常能看到诸如《复仇者联盟》《环太平洋》《巨人杀手杰克》《黑客帝国》等向好莱坞大片致敬的段落。

  在新浪娱乐映后的调查中,数位观众都提到影片特效不错,主题相较于好莱坞和其他国产动画来说也更加深刻。不过,这明显不是一部适合少年儿童观看的动画片,宏大战斗场面骇人,不时出现血腥恐怖镜头,如徒手撕敌、人脸魔墙、蝗虫般群战等等,称之为“18禁”不为过。导演易立也在现场表示,电影面向的观众真的不是儿童,看完就知道“首部18岁以下禁止观看的院线电影”这一宣传语不是炒作噱头。

  神器登场:首款全景3D预告亮相 奇幻时空身临其境

  发布会现场,导演易立引出数位“宇航员”登场,他们带来了“外星神器”——3glasses设备。导演邀请数位观众登台,戴着这个特殊设备,观看了斥资百万美金打造的《一万年以后》全球首款全景3D预告片,观众纷纷表示新鲜有趣。

  发布会结束后,小浪与其他观众一起,也来到体验区观看了这支预告片。戴上设备以后,眼前呈现的是一座影厅内的银幕画面,《一万年以后》精彩段落依次呈现;特别之处在于,随着脖颈转动,眼前能够呈现出不同方位的立体景物:在空中游走的大鱼、唯美的蔬菜森林……感觉好像真的身临其境。据悉,此次发布会过后,百台设备即将开始在全国各大影院巡展,让全国观众都有机会体验。

  据悉,《一万年以后》目前在淘宝电影的春季预售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尼古拉斯-凯奇和刘亦菲[微博]主演的《绝命逃亡》,可见票房潜力。该片已锁定今年3月27日全国公映。

  (何小沁/文 陈植/视频 郑福德/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一万年以后全景院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