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路惊笑》揭连环灵异事件引一路尖叫

2015年03月24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陌路惊笑》鬼道海报 《陌路惊笑》鬼道海报
亡命追杀 亡命追杀
黑夜荒路 黑夜荒路
逃命鸳鸯 逃命鸳鸯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部公路喜剧惊悚电影《陌路惊笑》即将于4月17日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一场公路连环灵异事件,而在这场公路之旅中,各色厉鬼相继出没,挡去生者之去路,一路狂欢的同时又令人一路尖叫。

  弄十八里湾厉鬼当道

  影片中经常出现车祸的地点为“弄十八里湾”,而该地却是真实的杀人公路,据民间传说,这一段路程因为破坏了原来山林风水,而变得异常吊诡,同时也成为各色鬼混聚集的最好去处。故此,影片于“十八里湾”实地取景拍摄,力图呈现这条杀人公路的最真实一面。

  荒路黑店心惊胆战

  影片中张峻宁[微博]和何昊阳饰演的一对逃命鸳鸯亡命天涯,来到一路边餐馆吃饭,却不料这不仅是一家黑店,表情帝杨迪[微博]饰演的店主更是神经兮兮,神出鬼没般地为顾客服务,致使过往的旅客都心惊胆战,成为影片中异常骇人的“荒路黑店”。

  厕所惊魂黑夜嗜杀

  惊魂厕所如同吃人餐馆般,将打造国内公路惊悚片中又一经典的场景设置,破败萧条的路边公厕,却是黑夜嗜杀的绝好场所。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则是苑琼丹[微博]饰演的老太所为,厕灯忽闪忽灭,正是老太作案嗜血的绝好时机。

  鬼太趴窗极致惊悚

  如同每部惊悚电影中,都有那些一闪而过的惊悚镜头,影片《陌路惊笑》则将一部分惊悚镜头放在了一神出鬼没的鬼太身上,不仅是张峻宁驾驶的逃亡汽车,还是唐文龙驾驶的追杀车辆,均无一幸免地遭到鬼太临幸,而这一段落也将打造华语惊悚片中令人印象最深,最吓人的鬼太惊魂。

  亡命追杀刺激惊险

  公路追杀情节一般在动作片中十分常见,而一旦出现于黑夜逃杀的惊悚电影中,将有一种别样的刺激感和惊悚感。而在影片《陌路惊笑》中,何昊阳出演的幂幂因不堪忍受前进(唐文龙)的家暴而出轨,最终和偷钱的情人刘威(张峻宁)私奔,从而三人上演了一出“死亡追杀”的情感大战,唐文龙化身索命者,于弄十八里湾上上演了一出惊险刺激的亡命追杀。

  4月17日,《陌路惊笑》将在全国惊叫上映,史上最密集的惊悚灵异事件邀你狂欢尖叫。

文章关键词: 陌路惊笑张峻宁杨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