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赵薇将演《港囧》 经纪人:未确定

2014年10月14日15: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曝徐峥《港囧》开工照 网曝徐峥《港囧》开工照
赵薇曾晒和徐峥合照 赵薇曾晒和徐峥合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微博消息爆料,赵薇[微博]将加盟《泰囧》续集《港囧》,并担任女主角。新浪娱乐致电赵薇经纪人求证,对方称赵薇与徐峥[微博]在近期“的确有过接触”,但是,“能不能演还无法确定,赵薇现在还在美国拍摄《横冲直撞好莱坞》。”

  早在2013年9月,赵薇就曾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与徐峥的搞怪合影,配文“两个优秀的喜剧演员”,显露出赵薇调皮搞笑的一面。有网友留言说,“你俩拍个戏呗?我准去看!”这句预言将会成真吗?新浪娱乐致电赵薇经纪人求证,对方称赵薇与徐峥在近期“的确有过接触”,但是,“能不能演还无法确定,赵薇现在还在美国拍摄《横冲直撞好莱坞》。”

  据悉,《港囧》刚刚于近日在香港开拍,是华语影坛迄今最卖座的电影《泰囧》的续集,仍由徐峥执导,讲述一段新的令人啼笑皆非的香港之旅。该片主演阵容尚未曝光。(何小沁/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赵薇港囧徐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