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雨晨《小爸爸》受关注 有望演《港囧》

2013年09月18日17:09  新浪娱乐 微博
姜雨晨写真 姜雨晨写真
姜雨晨灿烂的微笑 姜雨晨灿烂的微笑
姜雨晨《小爸爸》饰演薛丽 姜雨晨《小爸爸》饰演薛丽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直甚嚣尘上的《泰囧》续集《港囧》也有了新动向:徐峥[微博]证实《港囧》将是他继《泰囧》之后导演的第二部作品。

  《港囧》备案梗概为:徐来和小舅子怀着各自不同目的来到香港,展开了一段阴差阳错、啼笑皆非的旅程,最终两人获得友谊并懂得了人生真谛。目前尚不确定《港囧》是否由徐峥、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原班人马出演。不过,有消息称,在热播剧《小爸爸》中出演薛丽的姜雨晨有望加盟该片。

  姜雨晨,祖籍广州,现为光线传媒签约艺人。在《小爸爸》中,姜雨晨出演的薛丽以红衣黑丝女、广普女等标签征服了广大观众,其身上独特的喜剧天赋被不少的制作方及业内人士看好。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