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步步惊心》宋伊人首触银幕角色神秘

2015年03月27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古灵精怪宋伊人 古灵精怪宋伊人
宋伊人进军大银幕出演《新步步惊心》 宋伊人进军大银幕出演《新步步惊心》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夏天,一组“致青春”系列校服照在网络曝光,照片中清纯可人、鬼马精灵的女主角宋伊人一夜走红,被赞“最美校服女生”。据悉,正在北京电影学院读大三的宋伊人,目前已悄然进军大银幕,搭档陈意涵[微博]、窦骁[微博]、杨祐宁出演电影版《步步惊心》。

  “最美校服女生”宋伊人抵制雾霾受关注

  宋伊人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2级表演系本科,凭借“致青春”系列校服照走红网络后还拍摄了一组“霾”系列环保主题照,阐释雾霾现状,呼吁保护环境。对此,宋伊人表示,“虽然我的力量跟微弱,但保护环境却是当下最值得大家关注的问题,也是当下我最想做的事情”,展现了一个20岁女生的社会责任感。

  《步步惊心》银幕首秀 《旋风少女》被网友点名

  据悉,宋伊人以女二号身份接演了电影版《步步惊心》。日前,片方除公布女主角陈意涵外,还公布了窦骁、杨祐宁领衔的“阿哥军团”,而宋伊人饰演的人物则仍未予以公布,未曝光角色引来不少网友及原著书迷的猜测,神秘色彩呼之欲出。近日,根据人气小说《旋风少女》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开拍在即,微博便爆出男女主演名单,花样少女与小鲜肉的搭配备受网友追捧,不少网友纷纷在网络上呼吁希望宋伊人出。

文章关键词: 步步惊心宋伊人陈意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