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探班何炅搞怪神同步 网友喊沈梦辰

2015年03月31日0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杜海涛探班何炅搞怪表情神同步 杜海涛探班何炅搞怪表情神同步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何炅[微博]正在忙着拍处女作电影《栀子花开》,圈中好友都纷纷为他加油。3月30日,何炅在微博晒出杜海涛探班的合影,并卖关子似的写道:“看看谁来了?”照片中,何炅盯着屏幕,手拿对讲机,非常认真的样子,而杜海涛依然不改搞笑本色,坐在何炅旁边,用水杯当对讲机,学何炅工作的样子,姿势神同步,非常的可爱。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调侃称:“何老师。你和海涛在念紧箍咒吗?”也有网友称:“这同步的姿势有点醉人!”更有网友喊话杜海涛绯闻女友沈梦辰“哦,原来是沈梦晨的男朋友来了。”(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杜海涛何炅沈梦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