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自拍满脸胡子变苍老 遭催婚娶舒淇

2015年03月31日00: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德伦自拍显苍老 冯德伦自拍显苍老
冯德伦当年也是颜值超高的小鲜肉 冯德伦当年也是颜值超高的小鲜肉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晚,冯德伦[微博]通过微博晒飞机上的自拍照,并称:“飞行中都可以上网啊!”照片中,冯德伦戴着耳机,和之前的从帅气阳光型完全两样,满脸的络腮胡,虽然面带微笑,但掩饰不住苍老的迹象。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其中有网友感慨称:“我去,咋这么沧桑?岁月不饶人啊!”但也网友称:“很真实 很有艺术气息很有内涵气息!透露着帅气 冯导!!!”“蓄胡也帅到掉渣。”更有网友催婚称:“这么老了,结婚吧!”,“赶紧把舒淇[微博]给娶了吧”。(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冯德伦舒淇苍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