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谭耀文唱双簧暗讽任达华旅游不宣传

2015年04月01日08: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镇宇前晚(3月30日)出席《衝锋车》慈善首映。 吴镇宇前晚(3月30日)出席《衝锋车》慈善首映。
谭耀文指任达华经常叫他们去英国玩。 谭耀文指任达华经常叫他们去英国玩。
任达华身在欧洲不能出席新片《冲锋车》宣传。 任达华身在欧洲不能出席新片《冲锋车》宣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镇宇、谭耀文(阿谭)等前晚(3月30日)出席电影《冲锋车》慈善首映。在内地工作的古巨基及身在欧洲的任达华则缺席。吴镇宇和谭耀文一起接受访问,谈及将跑内地4个地方做宣传,吴镇宇笑着说:“否则我们的片酬怎样才能收回来,几千万……我说的是制作费。”

  笑任达华口水多

  对于任达华缺席宣传,吴镇宇取笑他:“去欧洲旅游,当然开心呀!本来我们也想去旅游也没有去。就看一下没有他宣传这部戏会不会更卖座……这样说好伤他,其实没了他差一点儿才是真的,如果有他在场说3000字都可以,我最喜欢跟他一去做访问,我可以说少点儿,也不会得罪人,华哥(任达华)好犀利。”他指任达华有很多话题,拍戏时全靠他增进演员间的感情:“他讲80年代拍戏,当年如何抢女朋友及买楼经验。”

  谭耀文说:“华哥还叫我们去他英国的餐厅吃饭。”吴镇宇搞笑地说:“怎样跟华哥做到朋友,他那么多楼。”吴镇宇曾说过等候拍戏时会打坐修行,岂不是被健谈的任达华干扰?他说:“华哥也要睡的,半夜电量低,还要向老婆、女儿通电话,我就打坐。”(颖颖)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吴镇宇谭耀文任达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