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杀青 导演何炅回忆温暖经历

2015年04月09日00: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栀子花开》导演何炅 《栀子花开》导演何炅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何炅[微博]处女作电影《栀子花开》的几位主演均通过微博宣布杀青,4月8日,何炅也通过微博晒杀青打板照,并透露称:“昨天的图。杀青时好多同事哭了,我居然笑到最后,因为这部电影的拍摄于我实在是太幸福温暖愉快满足的经历。愿与你分享。”照片中,何炅戴着黑框眼镜,手拿杀青打板照,微笑面对镜头,非常的阳光帅气,上面的杀青日前显示是昨天(4月7日)。此消息曝出后,网友纷纷期待影片上映,并祝票房大卖。

  据悉,《栀子花开2015》讲述“一群年轻人为实现一个年轻人的梦想而拼搏”的热血故事,初为导演的何炅要把人们内心中所憧憬的校园生活,用他特有的方式搬上大银幕。(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何炅栀子花开李易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