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主演《栀子花开》热拍 引粉丝围观

2015年03月13日16: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栀子花开》粉丝围观 《栀子花开》粉丝围观
《栀子花开》片场 《栀子花开》片场
拍摄片场被粉丝热情围观 拍摄片场被粉丝热情围观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栀子花开》在广州热拍,该片男主角、当红“小鲜肉”李易峰[微博]一出现,便引来无数粉丝集体围观,高举摄像机狂喊“峰峰”,还有不少少女粉相随。李易峰所到之处,便会引来尖叫声,高人气可见一斑。作为男主的李易峰,此次在广州拍摄《栀子花开》已有一段时日,每天出入片场都会引来粉丝的驻足围观,李易峰面对热情粉丝均微笑回应,让粉丝大呼“萌死啦”。

  据现场围观粉丝发博称,“峰峰”很亲民,现场不仅给众粉丝签名,拍摄间隙也经常会和导演讨论剧本,很认真很专注。还有网友称赞道,“峰峰真的好暖,笑起来萌萌的,而且好粉嫩啊。拍戏的时候远远地看上去,就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据悉,《栀子花开》拍摄顺利,李易峰除在片场与导演互动讨论角色外,还十分照顾剧组的其他演员及工作人员,是公认的“暖男”。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栀子花开小鲜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