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欧豪引期待 “吧啦”获赞如蓝莲花

2015年04月10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思纯给粉丝签名 马思纯给粉丝签名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左耳》导演苏有朋[微博]携欧豪[微博]、马思纯[微博]、胡夏[微博]等主演空降长沙,继续影迷见面会和高校巡回宣讲,现场观众异常爆满,气氛欢快热烈。现场,马思纯透露了自己与《左耳》的奇妙缘分,更形容“吧啦”为“出淤泥而不染的蓝莲花”,而她与饰演“张漾”的欧豪默契互动也引起观众的尖叫连连。

  马思纯欧豪默契搭档 “黎吧啦”如蓝莲花

  当天,导演苏有朋携《左耳》主演们来到长沙与媒体影迷见面,面对长发披肩、笑容甜美的马思纯,很难想象她出演的竟是张扬妖冶的“吧啦”。谈起“黎吧啦”这个让她一见钟情的角色,马思纯显得自信笃定:“我和她一样非常固执地喜欢过一个人,拼了命地追过一个人,她那股劲我也有过,这也是我为什么这么喜欢她、渴望演好她的原因。我希望在电影里能把她敢爱敢爱的性格更极致地表现出来,也算是把我生活中不敢做的事情都做一遍。”活动现场,马思纯身穿黑色简约长裙亮相,搭配一双白色运动鞋,青春而淡雅;欧豪则着黑色休闲西装,两人站在一起颇为和谐养眼、赏心悦目。当被主持人邀请介绍“吧啦”时,马思纯笑称“导演形容我的角色为‘出淤泥而不染的蓝莲花’,她既是小镇上最出名的太妹,又把自己最纯粹最真诚的爱都给了张漾。”而欧豪则表示,此次出演“张漾”很过瘾,用心体验了角色的生活。书中,“黎吧啦”与“张漾”经历了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恋,此番两人的同台出现也引起现场观众的掌声与尖叫,令人期待他们所演绎的经典“漾啦恋”。

  马思纯饶雪漫时隔七年再度合作

  事实上,马思纯此前就担当过饶雪漫作品《甜酸》的书模,“当时我们没有过多的交流,之后也很长时间没有再联络。突然有一天,她在网上看到我的照片,几经周折才又找到了我。”由于这段奇妙的缘分,促成了马思纯与饶雪漫时隔七年的再度合作,马思纯感慨道,“我要感谢《左耳》给了我向上的决心和爱人的能力,因为拍摄这部电影,让我活了特别潇洒的三个月,让我知道自己原来可以这么拼,也让我能够像‘吧啦’一样去爱。”

  《左耳》提档于4月24日首映,马思纯演绎的“吧啦”也将提前和观众见面。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左耳马思纯欧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