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致敬星爷《十万伙急》再破喜剧底线

2015年04月13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孟达 吴孟达
王予柔 王予柔

  新浪娱乐讯 悬疑公路喜剧《十万伙急》已定档4月17日上映,近日主演吴孟达透露,片中有很多经典的喜剧桥段再现,更有新时代的感觉,同时还有当年与老搭档周星驰一起合作过的经典剧情。吴孟达表示:“喜剧是不分国界、不分语言、不分年龄的,能让观众开心就是喜剧演员的成就。很多影迷都希望看到我创造更多的喜剧经典,我也在努力让每一部角色都有新突破。”片中搭档欧弟[微博]爆料,吴孟达被卧底心机女诱惑的戏很好看:“实在太好笑,大家都忍不住笑,导演不得不喊停,达叔演戏确实很卖力。”《十万伙急》由康康执导,康康、吴孟达、李国煌、王彩桦[微博]、王予柔、吴宗宪[微博]、欧汉声(欧弟)主演,拾万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

  吴孟达欧弟吴宗宪 对决争夺喜剧之王

  影片中,康康将自己积累多年的喜剧天赋和才能都完全的展现在了电影当中,影迷看过预告片后表示康康在预告片中的表情实在在是太逗太囧了,电影名字应该改成《十万囧急》,吴孟达更是宝刀不老在片中看似疯疯癫癫但是身怀绝技,双节棍、踢足球样样都会。吴宗宪表示:“还是达叔的无厘头喜剧最经典,这次的电影中这么多喜剧明星,真的有一种华山论剑争夺喜剧之王的架势。”康康表示:“真的很感谢达叔这次能参加我的电影处女作,在拍摄的时候更是很敬业对自己要求还是很严格,达叔才是真正的喜剧之王。”

  欧弟片场最爱整人 “达叔”成老顽童

  影片《十万伙急》是康康自导自演的电影处女作,更是请来了台湾喜剧天王吴宗宪和欧弟前来助阵,两者在影片中也担任了十分重要的角色。两人的表演也没有让影迷失望,欧弟的黑道大哥心黑手辣也不失逗比搞笑,吴宗宪更是在影片中大胆向林志玲[微博]表白。吴宗宪表示:“其实喜剧都是一样的,我只不过是把在舞台的东西电影化了一下,喜剧最重要的就是能让影迷们大笑。”欧弟也表示:“片场最喜欢整人的就是我,不过大家都很有幽默细胞,像达叔就是老顽童,他的喜剧精神已经深入骨髓了。”

  《十万伙急》定档4.17上映,谁才是真正的喜剧之王。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十万伙急吴孟达喜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