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唐嫣杜淳加盟《三体》 搭冯绍峰张静初

2015年04月16日18: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唐嫣 (资料图) 唐嫣 (资料图)
杜淳(资料图) 杜淳(资料图)
《三体》张静初挑梁女主 《三体》张静初挑梁女主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有微博爆料称,杜淳和唐嫣将加盟出演根据华语史诗级科幻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三体》,而唐嫣或将出演“申玉菲”一角。之前该片已经公布张静初饰演女一号,冯绍峰饰演男一号,唐嫣和杜淳的加入也受到广泛关注。

  《三体》被誉为中国当代最杰出的的科幻小说,改编电影由原作者刘慈欣担任监制,孔二狗任总制片人,张番番导演。3月15日,电影的官方微博曝出两张片场图,宣布该片正式开机,张静初饰演女一号叶文洁。之后在影片曝光的片场照中出现了冯绍峰的身影,据悉他将饰演男一号汪淼。

  4月15日,有微博称爆料杜淳和唐嫣将参演电影《三体》,并称唐嫣或将出演申玉菲。这是继张静初和冯绍峰之后,《三体》第三次曝出主演人选。(新娱)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冯绍峰张静初唐嫣杜淳三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