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携《左耳》亮相北影节尽显青春风采

2015年04月17日14: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有朋出席北京电影节 苏有朋出席北京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4月16日,北京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新晋导演苏有朋[微博]携电影处女作《左耳》主演欧豪[微博]、胡夏[微博]、段博文、陈都灵、马思纯[微博]、关晓彤[微博]亮相红毯,洋溢着青春气息。当晚苏有朋身着黑色西装,尽显成熟魅力,一副黑色镜框透露其导演身份,现场大谈电影市场的繁荣,直言期待更多的新鲜血液注入到电影行业。

  角色转变 苏有朋:导演身份让我多了一份责任

  昨晚,新晋导演苏有朋携电影处女作《左耳》主创参与北京电影节的开幕,红毯上,黑色西装、黑框眼镜,一身低调装扮的苏有朋这次不再是作为电影中的演员,而是以导演的身份出席,角色的转变,也让他的身上多了一份责任,虽然站在中间位置,却在采访环节多次将话筒交予新人,把更多的镜头让给年轻演员。

  谈及此次的作品《左耳》时,苏有朋坦言“这部电影讲述的青春故事,有舒缓的清新篇章也有惊险刺激的桥段,真实又不乏戏剧冲突,也许每个人都能在其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样子,飞驰而过的自行车、宽松的校服、泛白的书包、暗恋的校草、想要叛逆变坏的少女,种种场景都呈献给我们似曾相识的记忆颜色,这是一种脑海的记忆,也是一种青春的畅想。”

  苏有朋:期待电影新血液

  由苏有朋导演的《左耳》将于4月24日登陆全国院线,届时将看到这批90后新人演员用他们独有的热血上演质感十足的疼痛青春。电影中的90后新人女演员陈都灵、马思纯更是被冠以“苏女郎”称号,记者在采访中问到:“这是不是意味着‘苏导时代’的到来?”苏有朋笑言:“现在没有想到以后,《左耳》是我的诚意之作,对于小说的还原度很高,希望观众能看完电影能有所思考。”

  在此次北京电影节上,众多优秀作品也是接踵而至,不管是中国的优秀电影,还是外国的创意佳作,迅速发展的电影市场似乎预示着整个电影行业的繁荣。此次以全新的导演身份参加电影节的导演苏有朋,也有一番新的感悟。“做电影是用观众最易理解的方式诠释艺术, 希望越来越多的新人能参与到这个市场中,注入新鲜的活力。”

文章关键词: 苏有朋北京电影节左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