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18号》《至少还有你》亮相北影节

2015年04月17日17: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魔都18号》、《至少还有你》两大剧组主创人员“北影节”欢乐大合影 《魔都18号》、《至少还有你》两大剧组主创人员“北影节”欢乐大合影
导演田蒙(右二)携主创张翰(左三)、陈乔恩(左二)、王啸坤(右一)、施予斐(左一)帅气红毯秀 导演田蒙(右二)携主创张翰(左三)、陈乔恩(左二)、王啸坤(右一)、施予斐(左一)帅气红毯秀
制片人许一顶(右一)、影视制作人文隽(右二)、叶伟民导演(左三)、主创人员杨祐宁(左一)、孟瑶(左二)、黄幻(右三)相聚“北影节”。戏中主演林心如、任达华因档期原因遗憾缺席 制片人许一顶(右一)、影视制作人文隽(右二)、叶伟民导演(左三)、主创人员杨祐宁(左一)、孟瑶(左二)、黄幻(右三)相聚“北影节”。戏中主演林心如、任达华因档期原因遗憾缺席

  新浪娱乐讯 2015年4月16日,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怀柔雁栖湖隆重开幕。惊悚悬疑片《魔都18号》主创文隽[微博]、叶伟民、杨祐宁、黄幻、孟瑶[微博]等,以及青春爱情电影《至少还有你》主创人员张翰[微博]、陈乔恩[微博]、王啸坤[微博]、施予斐,双双亮相于此次北京电影节红毯,星光璀璨。

  《魔都18号》:惊悚再造现象级电影

  电影《魔都18号》由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监制、叶伟民执导,林心如[微博]、杨祐宁、任达华[微博]等联合主演。自今年一月开拍之初一直备受关注,而此次北京电影节《魔都18号》终于揭开了其创作团队的神秘面纱。除主创人员外,影片制片人许一顶也现身红毯。

  该片讲述了上个世纪二十年代军阀混战时期两代人之间上演的纷繁复杂爱恨纠葛。相较于前作《京城81号》,“魔都”故事又加入了更加复杂感情故事,并且也同时致敬《歌剧魅影》,被冠以东方版《歌剧魅影》美誉,是迄今为止首部国内巨制现象级电影。

  《至少还有你》:细腻情怀的青春浪漫回归

  由金诚财富旗下鸿蒙基金投资,和润影视出品的另一部作品《至少还有你》也同样颇受关注。青春爱情电影《至少还有你》是由田蒙执导,当红人气“小鲜肉”张翰和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主演。二人再度携手演绎暖心细腻爱情。此次导演携同主创人员一起出现在红毯上。俊朗阳光型男“塘主”,高颜值女神“教主”,还有“长腿性感”女星施予斐以及音乐才子王啸坤。几人的到来致使现场异常火爆。由此可窥见影片的强大粉丝受众。

  然而。作为一部致敬青春的情怀电影,《至少还有你》又有它自己的独特情怀。改编自网络当红小说《当菠菜遇上空心菜》,从故事上看主要讲述了张翰饰演的空心校草王劲辉和陈乔恩饰演的学霸周蕙之间纠缠不清的爱恋故事。有别于同类型青春影片的“伤痛”呻吟、“流逝”残酷,《至少还有你》清新解腻,诉说陪伴,浪漫温馨。影片中的青涩情怀、青涩青春模样更是弥足珍贵,而戏中“蔬菜”夫妇张翰和陈乔恩的表现也异常期待。

  两部影片预计都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魔都18号至少还有你北影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