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登陆快本 苏有朋何炅狂诉苦水

2015年04月17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爆笑版演技不NG 爆笑版演技不NG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晚20:1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将迎来电影《左耳》剧组!“五阿哥”苏有朋[微博]首变导演,和快乐家族一同吹响青春校园风。更带上一水儿小鲜肉欧豪[微博]、胡夏[微博]、段博文、陈都灵、关晓彤[微博]、马思纯[微博]大闹大本营。初进娱乐学院的学弟学妹大展才艺以求学长学姐欢心,而苏有朋炅两位导演圈新来客也互吐苦水相互学习如何好好“管教”年轻演员。

  苏有朋快本10年结缘 本周六召回怀旧记忆

  本周六晚快乐家族将迎来苏有朋导演和电影《左耳》剧组。苏有朋作为导演是头一糟上快本,而以演员、歌手身份则是结缘于十余年前。“前世今生”如何,“乖乖虎”经过了什么升格成“苏导”,本期快本揭秘其中辛秘。开场更是大玩学院风,苏有朋扮演“魔法照相师”带各位回到青葱校园时。校园混搭经典小虎队,复古舞步缘何让一把“老骨头”的何炅[微博]自豪称“我跳舞也是一把好手”。

  同为导演新人,何炅苏有朋两位更现场大谈“队伍不好带”,互相取经如何管好年轻演员。何炅被称“何一条”,苏有朋回应称自己应该是“苏难搞”,两大青春片导演各有各的风格。现场更分好学长学姐队和学弟学妹队,娱乐圈“老油条”快乐家族和苏有朋,碰上陈都灵、欧豪、胡夏,关晓彤、马思纯等娱乐圈新鲜人,各展“独家”才艺引得学长学姐争抢。

  “三朵校花”各开一朵 “最美校服”陈都灵马思纯关晓彤青春演绎

  据传《左耳》剧组三位女主演,囊括了中国三所名校的三朵校花。陈都灵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花,马思纯是中国传媒大学校花,关晓彤则是北师大附中校花。三朵校花,一如百合,玫瑰和茉莉,各有其韵味。在电影中更有欧豪、杨洋[微博]、胡夏、段博文四位魅力不同的小鲜肉男生做“绿叶”。在本周大本营中,几位校花校草将穿上订制款校服,将复古造型青春到底。

  “小耳朵”陈都灵综艺首秀 激萌软妹子玩游戏不惧杜海涛

  “奶茶妹妹”后,网间热议最高的“最美校花”陈都灵一直低调,此次首次在综艺节目上揭开庐山真面目,以电影《左耳》女主演的身份登陆大本营。但还在读大学的陈都灵,在镜头前十足害羞,低调而话少,但颜值却如网上所言:“满分”。也一如片中角色“小耳朵”的恬静美好。但在“青春大挑战”的新游戏环节中,软萌妹子爆发惊人,直面迎战重量级选手杜海涛。而欧豪对战胡夏则被评最长“鏖战”,娜姐感慨“这才叫玩游戏!”

  本期《快乐大本营》校园风混搭怀旧,精彩尽在本周周六晚20:10!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左耳苏有朋快乐大本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