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谈新片票房;真的就是赔钱了

2015年04月22日11:13   成都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伊能静 伊能静

  成都商报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犹黎 摄影报道

  前不久,46岁伊能静[微博]嫁给小她10岁的男明星秦昊[微博],刚刚和秦昊举行了婚礼,但为了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她顾不上新婚,到处跑路演为电影做宣传。昨天下午,她来到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为影片吆喝票房,《我是女王》正在上映,但口碑和票房并不理想,昨天,伊能静抽空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面对面专访,她不仅回应“烂片”质疑,还谈到自己被水军长时间黑的苦恼。

  新片

  虽然院线排片少,但还会跑场宣传

  《我是女王》总投资5000多万,影片上映五天,累计票房艰难过千万,在网上影片也遭遇恶评。对于票房,伊能静显然很不满意,“不是(竞争)激烈啦,完全就是挨打。当然不满意(票房)啦。真的就是赔钱了。”伊能静直言,她也拿了自己的钱来投资,“我现在就是接受它、面对它、放下它,然后就是尽力去做该做的,即便现在院线排场比较少,但是还是会一个一个跑宣传。”

  “其实最终我的剪辑版是120分钟,但片方考虑到市场需求,要求删除14分钟,留下了现在106分钟的版本。”伊能静挺遗憾地说:“我还是希望能坚持自己剪辑的版本。”

  说起票房惨败的原因,伊能静表示:“很多原因吧,比如电影还没上以前很多莫名其妙的差口碑,包括各种水军涌入。我觉得可能还是水军长期针对我吧,因为这些年,无论我做什么,都有人没有止境地来黑我。”

  水军

  或许会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4月18日伊能静发微博截图控微博名为“TFgirl只TaoFen”的网友指责其新片《我是女王》,并指出该网友曾在伊能静儿子小王子的微博里谩骂作为母亲的她,让她觉得十分愤怒,并提出或许会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这个事情,此举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伊能静直言:“观众不喜欢电影,我其实还挺接受的,因为我自己也是观众,我觉得他们愿意进影城看电影已经很感激了,但是我结婚也被骂,做什么都被骂,而且骂得很难听。而且每天会准时,比如每晚八点就开始发,然后各路水军就开始扩散,我觉得这是有计划和针对性的,因为很多消息是与作品无关的,比如带小朋友去玩去度假,他们就开始说你喜欢秀孩子,其实哪个妈妈不喜欢分享?就好像一个煮菜的人,他会说这个食谱放这个调料比较好吃,这样就会被误解,然后会被说成是恶意导向。网友用各种难听的词语恶意侮辱了你一年,就会误导观众。”

  说到这个话题,伊能静言无止境:“其实这些我都可以接受,因为电影好坏自己很清楚,哪个部分还不完善,哪个部分还需要成长,哪个地方是我的优点,我肯定是知道的,毕竟我这个年龄了,做出一个电影还是有分辨能力,不能说这个电影非常非常好,但,三年磨一剑,三年我只做一件事情,我推掉《达人秀》,推掉《花儿与少年》,推掉所有的戏,就是要拍这个电影。”

  丈夫

  还没告诉他我将来要捐赠所有器官

  三年前,伊能静做出了一个令所有人惊讶的决定,今后将自己的全部器官捐赠,这一消息引来网友热议。对于此事,伊能静说还没有正式告诉丈夫秦昊,“捐赠器官的协议我是在认识他以前签的,现在不是不敢跟先生说,而是没想到特地说这件事。但是我跟小王子(儿子)说过一句话,就说妈妈死了之后会把身体捐给很多人,不只是器官还有纤维,然后他给我说:‘妈妈,那你的意思是,你死了之后会有一个人用你的眼睛,我看她的时候就会看到你,对吗?’我说对。我觉得可以用更浪漫的情怀来看这件事。”

  秦昊看完《我是女王》后对伊能静说:老婆,行了,成了。伊能静透露,看了秦昊的《春风沉醉的夜晚》后就喜欢上了他,“那时我就觉得这个演员真的好棒哦,《推拿》的时候就完全是个瞎子,我就跟他说:老公,你真的好厉害哟,你拍戏时的优点连你自己都看不见。我觉得这是个很大的优点。”

  伊能静透露,现实生活中的秦昊非常大男子主义,“他是东北人啊,所以我觉得他演技真的好好。”

  如今的伊能静走出一段婚姻,幸福的再婚,当了导演,熟悉她的粉丝应该知道,她出过专辑,写过书,当过评委,一直都在路上,“如果不做导演,不写书,你会做什么?”“我就当妈妈呀”,伊能静幸福的回答,“我就好好的回归家庭,做儿子的妈妈”,和儿子分享人生中的点滴,接受他的女朋友,希望更多的人爱他,“但我不希望他有很多女朋友”。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秦昊我是女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