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潮关晓彤《向女生投降》厦门拍摄正酣

2015年04月29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姜潮与关晓彤对手戏 姜潮与关晓彤对手戏
姜潮与关晓彤合影 姜潮与关晓彤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姜潮参与主演的电影《向天真的女生投降》正在厦门热拍,“新生代演员”姜潮与“国民闺女”关晓彤的首次合作就配合默契,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凭借俊朗的外表和扎实的演技,姜潮不仅获得了众多粉丝的肯定,片约不断的他更得到了很多导演和片商的青睐。

  由香港著名导演周家文执导,编剧王鹏博执笔改编的电影《向天真的女生投降》近日在厦门开机。片中男主角姜潮和与“国民闺女”关晓彤虽然是首次合作,但两人出色的演技和对剧本的悉心研读,迅速在片场擦出火花,每次演对手戏都是飚戏状态,表演精彩连连。对于和关晓彤的首次搭档,姜潮表示从开始的欣赏到现在的默契十足,两人私下已经成为非常好的朋友。

  在《向天真的女生投降》中,姜潮一改往日型男形象,他表示:“这一次将会用生命去诠释一个集小混混、囚犯、瓦窑工、乞丐汉、高富帅为一体的复杂多面角色,与《小时代》系列电影中的“席城”形象截然不同”,让粉丝非常期待。

  姜潮出演的《小时代4》将于7月9日正式上映,“席城”再来,希望能带给观众更多惊喜。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姜潮向天真的女生投降关晓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