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淑传奇》景甜上演麻辣鲜师成长记

2015年04月21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红衣造型 红衣造型
景甜《班淑传奇》饰 班淑 景甜《班淑传奇》饰 班淑
汉服造型 汉服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东阳星瑞、东阳欢娱、湖南经视等联合出品,于正[微博]工作室承制,张巍编剧,景甜[微博]、张哲瀚、付辛博[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班淑传奇》首曝片花,以景甜饰演的女主角东汉“学堂女傅”班淑视角为主,上演麻辣鲜师的励志成长日记。景甜以17套不同造型出镜。

  景甜古装明艳动人

电视剧《班淑传奇》继上周发出了水墨主题定妆照后,再推新物料,曝光首款片花,画风唯美青春粉嫩。在这将近11分钟的片花中,景甜饰演的女主角班淑以17套不同造型出镜,端庄或柔美,眉目间英气十足。片中,亦有她身穿蓝色、粉色等少女糖果色系的汉服造型,也有她一袭红衣手持双刀红纱蒙面的异域造型。

  剧情逗比超欢乐 汉朝麻辣鲜师成长记

  《班淑传奇》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在此次曝光的片花中,该剧的剧情也是首次披露,讲述了“班氏嫡女”班淑凭借赤子之心从懵懂少女成长为能担国之重任的一代女傅的故事,展现出景甜饰演的女主角班淑与剧中人物的错综复杂的关系,对角色细致的刻画吸引观众。

  电视剧《班淑传奇》由擅长撰写女性职场故事的张巍执笔,东汉班超之女班淑(景甜饰)从草原来到中原寻父,却不被班氏家族认可,为证明自己身份而入宫成为学堂女傅,然而从来没有学过宫中各种繁复苛刻的规矩的班淑,发生了许多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骨子里充盈着“将门虎女”彪悍做派的她不服输,“智斗”学生和其他的“女傅”,一路跌跌撞撞上演麻辣鲜师成长日记,最终还抱得“美男归”。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班淑传奇景甜麻辣鲜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