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成段博文标签 坏男孩演小众青春

2015年05月11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段博文写真 段博文写真

  新浪娱乐讯 在电影《左耳》中有过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段博文日前为某杂志拍摄封面大片。帅气出镜的段博文丝毫没有电影中“黑人”落魄的样子,举手投足间尽显星范儿。

  在电影《左耳》中,段博文饰演的“黑人”凭借精彩的演出备受圈内人好评。曾经在《十三棵泡桐》、《观音山》、《有种》等电影中演绎过青春年少的段博文俨然对青春片较有发言权,但是对于《左耳》,段博文也表示自己和黑人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私底下的自己更安静内敛。

  被问及在生活中的习惯,段博文表示自己和老人家很像,喜欢在家喝茶做饭,有时候去一个地方拍戏,最先做的事情就是去找附近的菜市场,买点菜然后和街坊聊聊天,就当体验生活了。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段博文左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