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玲玲期待郭晶晶再添丁 曝孙子已会说话

2015年05月10日17: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玲玲开口想再抱孙 朱玲玲开口想再抱孙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某慈善晚宴9日在香港洲际酒店宴会大礼堂举行。晚宴现场星光熠熠,朱玲玲、赵雅芝[微博]等一众港姐盛装出席。

  许久未在香港露面的朱玲玲也现身晚会现场,她表示自己是慧妍雅集的永远荣誉会长,所以只要在香港,每一年都会来支持。朱玲玲更透露最近和儿子霍启刚、郭晶晶还有孙子一起庆祝母亲节,她笑称:“跟我的孙子一起吃饭,他很可爱,已经会讲话了。”不过玲玲就透露因为彼此都很忙,所以很少机会见面。

  问及是否希望晶晶再多生一个小孩,玲玲就很开心地表示:“我也希望有,但是不会给这个压力给他们,他们自己决定没问题的,开心要紧。”之前有新闻指郭晶晶为儿子报读了许多课程,问及此事中玲玲的意见,她就直言:“他父母紧张一定会安排很多节目给他上学,我不担心。”问及是否期待儿子霍启山早日成家立室,玲玲笑谓:“他一会儿就来,你问他吧。”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朱玲玲郭晶晶孙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