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520》终极预告 吴镇宇开坦克撒钱

2015年05月12日18: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电影《土豪520》由林爱华执导、陈淼淼担任总制片,集合了吴镇宇、姚星彤[微博]、马天宇[微博]、李菁、周韦彤等。今日,片方同时发布了影片终极预告和“落魄版”海报,吴镇宇、姚星彤、马天宇三人虐恋升级。终极预告中,马天宇变身腹黑男,一场“龟女”争夺战一触即发。同时曝光的海报中,“落魄土豪”吴镇宇流浪罗马街头,一脸落寞,犹如乞丐版渴望爱情。在预告片的结尾,更出现落魄吴镇宇鼓勇气向姚星彤求婚的戏份。电影《土豪520》将于5月21日全国公映。

  吴镇宇马天宇为爱发狂 三角虐恋再升级

  今日,《土豪520》片方重磅发布了影片的终极预告和落魄版海报,终极预告延续了先导预告片欢快、明朗的风格,节奏紧凑鲜明。一开始搞笑十足:吴镇宇在罗马街头偶遇乞丐,大手笔施舍100欧元,乞丐老头立马大呼“tuhao! tuhao!“,令吴镇宇诧异万分。然后镜头一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吴镇宇骑白马在人行道横行,开坦克撒钱,街头赤脚狂追小偷;不仅赠送心仪的小薇直升飞机,甚至“壕”送整座公园给她,包下整个公交车广告向她告白,简直是为爱发疯。与此同时,一向做事冷静的海归精英马天宇,也因爱生妒,为爱成狂,甚至变成腹黑男,试图阻挠吴镇宇和姚星彤之间的感情。

  伴随着吴镇宇“我以为我消失了,全世界都会好过一点”的画外音,整个预告片则开始弥漫着悲伤的氛围。吴镇宇流着眼泪、怅然若失地走在罗马街头,姚星彤挣脱马天宇的阻拦想要跟土豪陈在一起,马天宇却无情地打击她:“他不会改变,他也不会为了你改变。”令三人之间的虐恋再度升级。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姚星彤和马天宇却又同时身着黑衣出现在葬礼上,痛哭流涕。据导演林爱华透露,片中除了爱情、亲情、友情,土豪陈同样面临着生死的考验。

  吴镇宇落魄求婚“乞讨”爱情

  除了生死的考验,吴镇宇也在一夜之间变成爱情乞丐。在同时曝光的“落魄版”海报中,吴镇宇就犹如乞丐一般,一脸落寞地流浪在圣彼得堡广场前。地上的金盘子虽然放着一只象征爱情的玫瑰花,但海报上“土豪的心塞,你们永远都不会懂”的宣传语则表达角色渴望爱情的心境。尽管家财万贯,但在爱情面前,土豪陈只不过是个可怜的乞丐。在终极预告片结尾,吴镇宇满脸期待地向姚星彤求婚,一句“我要娶你当老婆”求婚告白也是霸气十足,然后接下的一句“可以吗?”则透露了吴镇宇毫无把握的复杂心境。

  电影《土豪520》讲述的是富有但却不开心的土豪邂逅高大上“龟女”、跨越中意两国的爱情故事,由吴镇宇、姚星彤、马天宇、李菁、周韦彤等众多人气明星出演。《土豪520》将于5月21日登陆各大影院。(tg/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吴镇宇马天宇姚星彤终极预告土豪52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