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新戏未拍闹失踪 泰国上演宝宝去哪

2015年05月22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寻宝启示 寻宝启示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热播真人秀《真正男子汉》中的一对组合——“逗比舅舅”王宝强[微博]和“呆萌外甥”刘昊然”,前不久结伴前往泰国,筹备由他俩主演、陈思诚[微博]自编自导的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不过,这舅甥俩刚到泰国,王宝强就玩起了失踪,外甥刘昊然无奈紧急发布“寻舅”短片。

  王宝强泰国再遇囧事 刘昊然街头哭求“救舅舅”

  自从《泰囧》之后,王宝强的名字就和“囧”字联系到了一起。他走到哪儿,哪儿就会出现一箩筐笑果十足的奇葩囧事。这次到泰国拍《唐人街•探案》也不例外。

  这支“寻舅”短片中,王宝强先是神神叨叨自称唐人街第一神探,转脸又拄着双拐拖着伤病未愈的腿,在曼谷街头遭到一群神秘人士的围堵,慌乱中呼喊求救。而四处寻舅无果的刘昊然,落寞的游荡在曼谷唐人街街头。

  呆萌外甥逗比舅 变中国版福尔摩斯与华生

  正在热播中的大型真人秀《真正男子汉》里,王宝强和刘昊然搭档制造了不少笑料:负责发射炮弹的王宝强自带“du”音效,笑爆了旁边负责装填炮弹的刘昊然;而刘昊然用铁锹特制的高盐值版煎蛋,也把舅舅王宝强给坑苦了。据了解,在电影《唐人街•探案》里,这舅甥俩会更紧密的绑定在一起,组成一对类似中国版福尔摩斯和华生的搭档,在曼谷唐人街破解奇案。

  这支自带悬念和喜感的“寻舅”短片,究竟和王宝强、刘昊然将要拍摄的电影《唐人街•探案》有多大关联,“呆萌外甥逗比舅”的奇葩组合又会在泰国上演什么样的奇遇,值得期待。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泰国唐人街•探案陈思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