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高圆圆护航 《君子道》逐鹿国庆档

2015年05月27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君子道》海报 《君子道》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上海滩》中酷帅、能文能武的许文强,高贵、优雅的冯程程,在全球华人心目中是无比经典的形象。它悲剧性结局以及“浪奔、浪流……”的主题歌,每每都令人唏嘘不已。香港无线(TVB)三十年来首次授权,续写《上海滩》后传故事,历时八年完成,电影《君子道》(又名《上海滩后传》)定档今年10月1日登陆全国院线。

  蛰伏八年,续写史诗传奇

    两年前光线传媒曾公布,“大手笔”筹备《上海滩》电影项目,后来不了了之。《君子道》蛰伏数年,似一匹黑马横空出世。十一档期鹿死谁手不得而知了。

    据片方介绍,《君子道》剧情从周润发扮演的许文强走出百乐门开始续写,许文强将会死而复生,成为教父级操纵人物,而丁力则变身最大反派,甚至最后惨死……。当年遗憾许文强之死、遗憾《上海滩》戛然而止的人们,有将有新的期待了。

  据悉,《君子道》历时整整八年制作,甚至用一年半时间做一组特效镜头——按1931年的老地图还原当年上海全景一分钟,这样呈现老上海的镜头还史无前例。《君子道》将许文强、丁力融进真实的历史背景,从“七七”事变到抗战胜利,许文强、丁力成为当年繁华上海一众大亨中的之一。真实的历史背景和震撼的视觉呈现使电影具有史诗般的壮观。

    小鲜肉偶像云集,天王女神保驾护航

  《君子道》是开发家喻户晓的题材,“天王”“女神”与颜值高的青春偶像保驾护航,上亿投资的大制作“天王”黎明[微博]将首次饰演许文强。黎明表示,《君子道》要求他必须有“教父”般的沧桑、厚重;为了追求完美,导演甚至在初剪时,废掉了许多拍完的镜头,以至于不得不数度建组、数度再拍,众多演职人员辛苦异常。黎明直言,“教父式”的人物太难演了。高圆圆[微博]首次出演中性造型,极其冷酷的黑帮大亨、男装丽人,并且与马天宇[微博]饰演的“玉面杀手”上演悲情姐弟恋……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许文强高圆圆上海滩黎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