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画风!志玲秒变女汉子 王宝强频卖萌

2015年06月19日09:54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林志玲 林志玲
《道士下山》剧组 《道士下山》剧组

  新京报上海讯 (记者安莹)电影《道士下山》昨日在上海举办“道同义合”主题发布会,王宝强[微博]、郭富城[微博]、张震[微博]、林志玲[微博]、元华、吴建豪[微博]、林雪、董琦等主演集体亮相,现场还曝光了影片的国际版预告片,以及IMAX专门为《道士下山》定制的倒计时视频,而这也是继《哥斯拉》《速度与激情7》之后,全球第三部,亚洲第一部拥有自己独有IMAX版本倒计时片头的华语电影。影片定于7月3日暑期档全球同步上映。

  比颜值 “16岁”志玲姐姐轻松取胜

  当日发布会,众星以“颜击术”“力击术”“萌击术”分别亮相,郭富城、张震、林志玲和吴建豪被分配到了颜值组。郭富城表示,虽然被分在颜值组,但片中自己也有落魄至极的战场逃兵造型,更要穿着很脏的戏服在战场上厮杀。

  林志玲在片中扮演被吴建豪蒙骗的人,两人自曝感情有些“坏”,林志玲也在现场抱怨“不公平”,称吴建豪戏里戏外比自己都“千娇百媚”。而在颜龄测试环节,林志玲以16岁轻松秒杀同组对手,而郭富城面对自己24岁的颜龄值则笑称“心态要好”。

  比萌值 “小鲜肉”王宝强武力卖萌

  由于未被分入“颜击术”组,发布会现场主演王宝强还提出“质疑”,上台互动称要与两位师父郭富城、张震比拼颜值,并自信表示自己情商很高,颜值爆表,“因为这次导演陈凯歌[微博]把我拍得非常帅”。虽然未被颜值组选上,但王宝强也透露能跟元华、张震拍动作戏感觉太荣幸,自己这次为了最好的动作效果,“把从小练的童子功都用上了。”

  郭富城赞“萌力组”的王宝强很萌,是小鲜肉,“他一笑就很有感染力,女孩子看到他就软了,我也软了。”

  ■ 谈影片

  张震 这是华丽浪漫暗黑电影

  我觉得《道士下山》是一个华丽浪漫的暗黑电影,风格非常强,每个人物的造型都很华丽,我自己感觉是很浪漫的。我第一次看到陈凯歌导演觉得他给人压力蛮大的,气场很大,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会有压迫(感),但是拍他的电影会很有趣,他给演员设计了很漂亮的衣服,都和戏是有关系的,华丽的场景颜色也很丰富。他讲的是人和人的情感,所以我觉得演他的戏是华丽浪漫的暗黑电影。

  陈凯歌 小道士开启入世之旅

  作为陈凯歌导演从影二十年的一次总结之作,谈及电影中对“道”的阐述,陈凯歌表示:“我们相信道教不是一个只出世不入世的宗教,在《道士下山》里,王宝强扮演的一个还俗入世的道士,他所经历的奇幻旅行,他所遇到的这些高人,都将让我们对世事有思考。一个人只有入世,在道统和道家思想的引领下,才能全观看一切。”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郭富城林志玲陈凯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