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冲直撞》对话成康:最赞赵薇幽默感

2015年06月23日0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成康对话新浪娱乐 成康对话新浪娱乐

  谈谈/文 郑福德/摄影 陈植/摄像

  新浪娱乐讯 韩裔好莱坞演员成康因在《速度与激情》系列中饰演帅气冷静的韩国车手HAN而被中国影迷熟悉,而在《横冲直撞好莱坞》里面他特别出演了片中的大反派,以一口金牙的喜剧造型来了一次极尽疯狂的演出,连他自己也大呼:“这简直是我演得最爽的一个角色,太疯狂了!”

  该片除了赵薇、黄晓明、佟大为三位主演外,其余都是好莱坞班底。说到与三位中国演员的合作,成康认为虽然语言和文化不同,但大家对演戏的热情都是一样的,而且大赞三位主演工作专业,为人友善。而他印象最深刻的一件小事则是,与赵薇对戏时候的一个小“意外”,他当时因为太过激动,说话把口水喷到赵薇脸上,没想到赵薇瞬间大笑起来,让气氛很是活跃,也让他见识了这位中国明星的幽默感。

  谈《速度与基情》:Han很有可能“复活”,要看观众反应

  新浪娱乐:很多影迷都是因为《速度与激情》里面的Han认识你,能不能谈一下是如何与这部电影结缘?

  成康:我最早和林诣彬导演合作的是一部叫做《Better Luck Tomorrow》的独立影片,我在里面的角色就叫做Han,所以这个角色在那个时候就存在。当林诣彬拍《速3》的时候,本来里面这个角色是一个黑人,但他建议片方把角色改成了美籍亚裔人,并邀请我出演。

  新浪娱乐:拍摄《速度与激情》发生的最难忘的事情?

  成康:我印象最深的是,《速3:东京漂移》里面我和另一个男演员一路开车追一个姑娘,为了要她的电话号码。印象深并不是因为这部戏有多特别,而是我和林诣彬那天拍这场戏花了一百万美金,但我们拍《Better Luck Tomorrow》的时候才花了15万美金,那天一个镜头已经可以拍7个那部片子,所以一路走来,觉得我们未来可以做更大的事情。

  新浪娱乐:Han这个人物从此不会再出现吗?

  成康:所谓的系列片,就是有各种可能性。例如很多系列片里的人死了后还是会重新出现,这要看粉丝的反应,所以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如果粉丝喜欢,他可能还是会出现。

  谈《好莱坞》:史上最爽角色,可以极尽疯狂

  新浪娱乐:关于《横冲直撞好莱坞》,能不能介绍一下里面的角色?

  成康:我以前演的角色都是比较酷比较收住,但这次演一个大坏蛋,可以很疯狂地演,这大概是我演得最爽的一个角色,因为可以极尽地疯狂。

  新浪娱乐:林诣彬导演是这部戏的监制和编剧,所以这也是你们的一次特别的合作吗?

  成康:我和林诣彬认识很多年,是很好的朋友,一开始我们的梦想是想进入好莱坞,但近年我们有新的梦想,就是想为中国观众带来一些好的内容。也正因如此,《横冲直撞好莱坞》就发生了。而且很特别的是,现在很多美国电影人和电影都慢慢离开洛杉矶,去别的地方拍摄,但这部中国电影却发生在洛杉矶,它就像进入洛杉矶一样,雇佣好莱坞电影人和团队,拍摄一部专门为中国观众观看的电影,同时又拥有国际水准,这也是我们两个事业一个新的章程。

  新浪娱乐:跟中国演员合作和跟好莱坞演员合作有什么不同吗?

  成康:和中国演员合作和美国演员合作没有不同,因为大家都是演员。与他们三人合作最棒的事情是,他们都非常认真,虽然语言和文化不同,但大家对演戏的热情都是一样的。虽然需要时间去适应文化差异,特别是语言的不同,但最终并没有质的区别。

  谈赵薇:对手戏发生“意外”,大赞对方有幽默感

  新浪娱乐:平时私底下你和赵薇、黄晓明、佟大为会有互动吗?

  成康:他们每天都有戏,排得很紧,所以私底下并没有时间一起出去玩。但是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一件小事,有一场戏我的情绪很激动,说话的时候口水不小心喷到赵薇脸上,赵薇瞬间大笑起来,我觉得这些小的互动很好玩。而且赵薇是中国大明星,但在这种时刻很幽默,很好相处,很健谈,这让我们之间有很好的化学作用。而且我以前没有和中国演员合作过,所以这次合作建立了我对中国演员的标准,觉得他们很专业,人很好,代表了中国演员现在的水平。

  新浪娱乐:你在里面的喜剧表现是怎样的?

  成康:我这个角色是一个大坏蛋,本来并没有太多喜剧成分,所以看到剧本的时候我就在思考怎么增加这个人的喜剧色彩,后来决定在牙齿里面镶金牙,辫黑人的小辫子。而且这个角色我觉得最搞笑的是,他以为自己很精明什么都懂,但所有人都知道他挺二的,这是一个幽默的点。

  新浪娱乐:中国电影市场越来越火热,会不会考虑来中国发展?

  成康:最重要的还是有好的故事和好的作品,所以先看一下这部片子在中国反应如何,这种中西方合作在中国是否受欢迎,如果受欢迎的话,以后肯定会有更多的合作,但只要是好故事好电影,我都愿意参与。(谈谈/文 郑福德/摄影 陈植/摄像)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赵薇横冲直撞好莱坞成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