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冲直撞首映 赵薇:黄晓明婚前最后吻戏

2015年06月24日05: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小楠/文 夏祺/摄影 刘嘉琦/摄像

  6月23日下午,《横冲直撞好莱坞》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发布会,导演蒂姆·肯德尔携主演赵薇、黄晓明、佟大为、成康、黎妍等主演一同亮相。黄晓明称和赵薇拍吻戏时频繁NG,简直怀疑工作人员是不是故意的。强调“已有家室”的黄教主,拒绝透露和妻子Angelababy的婚期,不过说黄渤和吴京已经在踊跃报名做伴郎。

  赵薇:晓明婚前最后的激吻留给了我

  电影中,黄晓明饰演的小明飞去洛杉矶追回女友,在一个名叫“好莱坞冒险之旅”的旅行团里,结识了佟大为饰演的好莱坞电影发烧友和赵薇饰演的“骗子导游”,误打误撞卷入犯罪黑幕。

  黄晓明说,算上当年北影的入学小品,这次是他第二次与“女神”赵薇合作。两人在片中也有一段浪漫的感情戏,最后一场机场接吻的戏更掀起高潮。说起这段吻戏,黄教主说觉得工作人员都很坏,感觉是故意让他们演激情戏时频繁NG。佟大为吐槽说:“我感觉你是在暗爽啊”。这时赵薇主动接过来称暗爽的其实是自己,“因为在他结婚前,最后一次激吻留给了我”。这么酸爽主持人谢楠也看不下去了,反问:“你们有考虑过baby的感受吗?”赵薇答道:“没关系,baby是我们大家的baby”。

  群访时,被问最终吻到女神赵薇作何感受,教主说:“我已经是有家室的人了,别问这种问题了。”至于和baby的婚期,教主也拒绝透露,不过称伴郎“已有很多人踊跃报名”,其中还有黄渤和吴京。

  人生赢家佟大为 左手女神右手晓明

  自称是“男版小燕子”的佟大为,在片中是“搞笑担当”,有很多夸张造型,也包括女装。黄晓明说拍这段戏时,佟大为的女装背影太逼真,他都没敢认。直到对方回过头用东北话说了句“干哈啊?”,他才确定是大为,还大赞对方“屁股翘”。佟大为透露拍这场女装戏时,太太关悦刚好来探班,他们俩还在片场拍了“姐妹合影”。

  黄晓明称佟大为才是戏里的人生赢家,同时收获了他和“女神”。这个女神说的就是美剧《破产姐妹》女主角“Max”的扮演者凯特·戴琳斯。佟大为不仅有份和黄教主搞基,和凯特·戴琳斯也有几段对手戏。被问那段印象最深?佟大为说:“晓明经常见,还是和Max合作印象最深。”

  赵薇赞好莱坞演员敬业 监制林诣彬是工作狂

  《速度与激情》系列中饰演han的成康,也在电影中友情出演了大Boss。成康和赵薇在片中有很多对手戏,他说自己在片场每次看到赵薇都很紧张,就像小男孩看到喜欢的女孩那种心跳的感觉。

  《横冲直撞好莱坞》邀请了很多“熟脸”客串,除了成康之外还有《生活大爆炸》中的“霍华德”西蒙·赫尔贝格,《终结者2》里饰演T1000的罗伯特·帕特里克,出演过《末路狂花》的斯蒂芬·托布罗斯基,《混沌秩序》中的瑞思·考罗,《消失的爱人》中的米西·派勒以及NBA前湖人队球星里克·福克斯等。

  赵薇也分享了好莱坞拍戏不一样的模式,“国内一般都会迁就大牌明星的时间,这次导演却让他们等着我们先拍。”这些好莱坞演员敬业的态度也令她印象深刻,说“Max”凯特·戴琳斯为了自己的戏在车里等了足足六七个钟头毫无怨言。而监制林诣彬也非常敬业,每天就睡三四个小时,满脑子都在想电影,简直就是“工作狂”。

  《横冲直撞好莱坞》将于6月26日全国上映。(胡小楠/文 夏祺/摄影 刘嘉奇/摄像)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赵薇佟大为横冲直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