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档41岁何炅刚出道大鹏追梦不怕晚

2015年06月25日10:04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6月24日晚,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举行的首个国家级暑期档电影推介会“中国电影新力量”在京举行,20部暑期档国产片剧组亮相,主创阵容也颇为强大,业界大咖江志强、王中磊[微博]、于冬、马云[微博],导演冯小刚[微博]、尔冬升、陈凯歌[微博]、吴宇森以及一众明星主演为各自作品站台。“新人导演”大鹏[微博]、何炅[微博]现场讲述追梦心路,大鹏笑说:“今天几位新导演平均年龄40岁,我身边还有何老师,即使晚出发也不晚。”

  暑期影片类型多样

  多位明星频“刷脸”

  去年“中国电影新力量”推出一批新生代导演,今年“新力量”不再局限于新导演,而是暑期档国产电影的全阵容集结。当晚有20部左右暑期档影片亮相,囊括了动画、爱情、喜剧、武侠等丰富元素,类型多元,其中包括《捉妖记》《命中注定》《烈日灼心》《道士下山》《太平轮:彼岸》《栀子花开》《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少女哪吒》等影片,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大片《百团大战》压轴登场。每部影片几乎全阵容亮相,依次登台为影片“吆喝”。不少主演一人“承包”多部暑期影片,所以多次登台,白百何[微博]一人主演《捉妖记》《滚蛋吧!肿瘤君》等4部暑期片,而佟大为[微博]、黄晓明[微博]在《横冲直撞好莱坞》和《太平轮》中都担任主演。

  新人导演引关注

  何炅大鹏谈追梦动容

  作为中国电影的“新力量”,新人导演的作品惹人关注,何炅携《栀子花开》、大鹏携《煎饼侠》、田晓鹏携《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张皓携《命中注定》亮相。从主持人转型做导演的大鹏讲述追梦历程时说:“我33岁变成新人,其实只要心中还有梦想,就不怕太晚出发……今天我们几位新导演平均年龄40岁,我身边还有何老师,(追梦)即使晚出发也不晚。”何炅在讲述创作《栀子花开》的历程时十分动容,他称拍这部影片让自己对电影有了更深的敬意,“我是一位41岁的新人,做主持我得心应手,但做导演我一直很紧张。拍的不是鸿篇巨制,也没有大喜大悲,我相信走进影院你们会看到自己的故事。”

  明星拉票挺拼

  黄晓明曝《好莱坞》趣事

  现场各位明星主演为了拉票使出浑身解数。张靓颖[微博]、张杰[微博]、胡彦斌[微博]等歌手献上各自为电影演唱的歌曲,白百何携小萌妖胡巴跳起神曲舞蹈。

  主演还爆料起片场趣事,黄晓明笑说为了《横冲直撞好莱坞》牺牲身材,佟大为则要扮女装,赵薇[微博]调侃说“我普通话都说不好,但我还要在电影里讲英文”。被问对票房预期,黄晓明谦虚表示“1亿元起”,赵薇则称要再追加8个亿。

  京华时报记者高宇飞赵楠楠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何炅大鹏暑期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