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廖凡呼吁724进影院看爱情

2015年06月25日09: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命中注定》“主创拉票团” 《命中注定》“主创拉票团”

  新浪娱乐讯 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CCTV6)举办的首个国家级、现象级暑期档电影推介盛会“中国电 影新力量”于6月24日在北京举行。19部暑期档华语佳片以全主创阵容亮相。 诸位明星大腕儿、业界大佬一起变着法子为自己的电影拉票,热闹非凡。而由华谊兄弟[微博]总裁王中磊[微博]、监制冯小刚[微博]、导演张皓、主角廖凡[微博]组成的《命中注定》“主创拉票团”在华丽的暑期档影片推介中压轴登场。作为这个暑期档电影唯一的一部纯粹爱情电影,《命中注定》邀请大家在7月24日带着自己的“命中注定”走入影院“看爱情”。

  《命中注定》承包暑期档最纯粹爱情廖凡红围巾俘获女生心

  《命中注定》讲述了汤唯和廖凡所饰演的一对欢喜冤家在意大利的“追爱”之旅。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监制冯小刚、导演张皓、主角廖凡作为此次推介会的“主创拉票团” 压轴登场。冯导一上来就给2015年的暑期档做了个总结,认为今年繁花似锦的暑期档归结下来可以说拥有三大主题:喜剧、动作和爱情。《命中注定》在其中负责承包了这个夏天最纯粹的爱情。

  作为柏林影帝,廖凡在《命中注定》中的角色是个“骗子”,而一个“骗子”又怎么能收获美好的爱情呢?他在现场向女主持人蒋小涵施展魅力,用一条红围巾换来了“心跳加速”。蒋小涵说:“女生就是吃这一套,电影院里就是再热,我也要带着围巾去看 《命中注定》。”

  《命中注定》将于7月24日全国公映,廖凡也呼吁大家一起带着自己的“命中注定”走 入影院“看爱情”。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廖凡王中磊命中注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