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受任当院长 解郭富城张震暧昧基情

2015年07月06日05: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谈谈/文 马君毅/摄影)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正在热映的电影《道士下山》在上海大学举行见面会,导演陈凯歌及主演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范伟、陈国坤、董琦出席了活动。郭富城和张震在现场解释了片中“基情四射”的戏份;陈凯歌则回应了网友对片中旁白的质疑,直言自己也并不欣赏其中一部分旁白。

  当天也是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揭牌仪式,陈凯歌正式受任成为该电影学院院长。陈凯歌在发言时承诺不当空头院长,一定会亲自走上讲台讲课。

  陈凯歌道歉上映版本有缺陷,不满意旁白效果

  《道士下山》上映一天就获得过亿的票房佳绩,不过口碑却有争议,当天有记者问到王宝强感情戏过于仓促,是否跟删减有关,陈凯歌听完后坦率承认对上映的版本有所保留,并向大家鞠躬道歉,“做导演也有我的苦衷,不能完全按自己意见铺排。王宝强和董琦的感情线本来是有更多交代,我也希望大家能看到那个版本,很遗憾没有做到(向大家鞠躬道歉)。”

  影片上映后,有评论质疑片中旁白太多太直白,对此,陈凯歌也非常坦诚表示自己也不欣赏某些旁白,“我也不欣赏片中的旁白,至少有一部分不欣赏。现在这个版本里,大家不知道旁白的是谁,但他原来是有身份的,是因为后来的修改,这个声音失去了身份。其实这个声音是王宝强的孩子多年后的叙述。”陈凯歌认为有些画外音太过直白,“我们学电影的首先就要学不能直白表露情感,无论视觉还是听觉,如果直接露出骨头,那就没意思了。我尤其对最后一段画外音有所保留。”

  郭富城张震解释片中“基情” 城城称不是“小三”

  郭富城和张震在影片里“基情四射”的演出这两天也被网友炒开了锅,两人分别对剧情作出了回应。郭富城认真解释说,两人并没有“奇怪”的情感,“我们在片中的关系是超越生死之交,超越男男之情和女女之情的,是更大的爱,不是奇怪的爱。我从来没演过情怀这么大的角色,可以说是容纳百川。”不过张震却“暧昧”表示,“我们拍的时候也不确定他们到底是不是这样的关系……现在也不知道,还是问导演吧。”

  活动现场,每有人向郭富城和张震,大家就欢乐起哄让他们“在一起”,郭富城则会幽默地配合,用手揽着张震肩膀。而问到两人私底下的关系,郭富城则表示由于是第二次合作,两人对戏更有默契,张震也会跟他分享自己生活里的事情,随后郭富城还解释说,“不过我不是小三,大家不要误会。”全场爆笑。

  林志玲送男学生拥抱掀高潮 范伟担心亲密戏得罪粉丝

  林志玲和范伟的“床戏”也是影片的噱头之一,有学生提问林志玲在片中对范伟是否真爱?林志玲回答道:“这部电影是通过王宝强角色的双眼,呈现形形色色的故事,我们这个是关于情感、权利、欲望的故事,她是真爱范伟的角色,不过心里却有一份空缺,自己也无法做到断舍离,导致最后沦陷。”当天有不少男学生在发问时向林志玲表示喜爱之情,而林志玲也分别送出自己的墨镜和拥抱当作礼物,让现场高潮不断,相当热闹。随后有同学提问范伟,和林志玲拍床戏的那一分钟在想什么?范伟则幽默表示,“我在拍之前就跟林志玲说了,‘志玲,多有得罪’,但愿不要得罪大家。)

  陈凯歌承诺不当空头院长 将亲自上讲台讲课

  当天也是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揭牌仪式,陈凯歌正式受任成为该电影学院院长。陈凯歌在发言时承诺不会当空头院长,而至于他到底具体会做一些什么,陈凯歌表示自己一定会走上讲堂,“我会和学校规划,我们到底要培养怎样的人材。虽然现在电影人材过剩,但这只是数量,我们要的是质。而且我一定会走上讲台,亲自讲课。”(谈谈/文 马君毅/摄影)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陈凯歌郭富城张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