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互联网发行《小时代4》 首日票房过亿

2015年07月10日13: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时代4》海报 《小时代4》海报

  新浪娱乐讯 昨天,《小时代4》以强势姿态进入暑期档,首日排映67000场,创国产片新高。上映首日票房突破亿元,业内人士估计,《小时代4》票房将有望突破7亿元。

  《小时代4》取得如此优异票房成绩的幕后推手正是越来越受到电影业欢迎的淘宝电影。在电影上映前两周,淘宝电影率先开启《小时代4》预售活动,仅仅两天便售出了近50万张电影票,接下来,淘宝电影依靠大数据,对消费者进行精准分析,在不同城市和地区消费能力开展阶梯价位在线选座活动,最终帮片方提前锁定了超过5000万票房成绩。

  一直以来,淘宝电影都以身后阿里巴巴集团各渠道所聚拢的海量用户为各方合作伙伴所看重,在预售阶段,除了淘宝电影,手机淘宝、支付宝、聚划算等多个平台联手一起将《小时代4》预售信息推送至数亿用户,最大限度吸引了每一位对《小时代4》感兴趣的互联用户购票。

  今年暑期档,由于没有一部超体量大片上映,因而被认为是厮杀最为激烈的暑期档。而《小时代4》未上映便借由淘宝电影获得了超高票房,并引发了巨大关注,已经早于其它暑期档电影率先展出了惊人的票房吸金能力,被院线寄予厚望,在首日获得了过亿票房后,院线在上映后的首周末继续给予超高排片,远远将同期其它电影甩在身后,有望冲击整个暑期档票房冠军。

  接下来两个月,淘宝电影还将和多部电影在发行领域展开合作,助力合作伙伴抢占暑期档。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4》淘宝电影互联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