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电影五一预售:"左耳""赤道"热度高

2015年04月22日18: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左耳》全阵容耳朵版海报 《左耳》全阵容耳朵版海报
《赤道》海报 《赤道》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5年的五一档又将迎来一轮厮杀,有《左耳》、《何以笙箫默》两部改编自畅销小说的青春电影上映,前有鲜肉献映,后有晓明、杨幂[微博]男神女神组合。同时,王小帅[微博]导演犯罪题材影片《闯入者》、云集亚洲多位男星的犯罪题材港片《赤道》、好莱坞热卖动画《疯狂外星人》也将进军五一档。小长假厮杀,初现端倪。

  借着五一档热度,淘宝电影整合阿里系及淘系的各种线上渠道,如支付宝钱包、淘宝电影客户端和手机淘宝,同时联合微博、新浪娱乐、优酷、土豆等多个平台为各影片做了线上曝光宣传,以及影票预售,达到了“互联网+电影”的O2O化,对传统电影产业链进行丰富和提升。

  《左耳》预售近千万 成五一档潜力影片

  2013年赵薇[微博]导演处女作、青春题材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在五一三天小长假狂收超过3.3亿票房,青春片的市场潜力也自此凸显。即将到来的五一档,《左耳》、《何以笙箫默》也极具票房潜力。淘宝电影在上映前十天推出冲击五一档的超前预售行为,通过预售方式刺激市场需求。

  根据淘宝电影票房预售结果来看,《左耳》预售票房一路飙升,首日预售票房超300万,以绝对优势领跑淘宝电影人气榜单。截至24日《左耳》上映前,其通过淘宝电影预售票房,或将近千万。

  《疯狂外星人》加盟预售

  在淘宝电影五一档的人气榜单中,排名第二的影片《赤道》,号称是继《无间道》、《寒战》后“最豪华的犯罪动作片”,该片也是今年以来男明星出演最多的一部亚洲大片。该片在预售榜中排名第二。

  值得一提的是,好莱坞动画片《疯狂外星人》,在美国已经取得了1亿多美金的票房好成绩,也参加淘宝电影预售活动,是今年参与预售的首部进口动画电影。

  《疯狂原始人》是由美国梦工厂制作的3D电脑特技动画新片,讲述来自啵啵星球的外星“技术宅男”小欧和“地球小宅女”小钱之间,一段疯狂爆笑又不失温情的时空历险。中国内地的配音阵容,由“暖男”佟大为[微博]接棒《生活大爆炸》“宅男”谢耳朵为小欧配音,而片中由美国热门女歌星蕾哈娜配音的小钱,则由超人气女歌手李宇春特别献声。在淘宝电影预售期内,影片受到众多影迷的追捧和喜欢,其在新浪微博上的电影票,预售首日便一售而空,而次日在淘宝电影预售中,活动票也被一抢而光。

  “淘宝电影人气排行榜”,已逐渐获得更多片方和用户的关注。对片方而言,通过结合预售排行,能够获得大量线上宣发资源,提升影片上映前的曝光度,提前圈定票房;同时,各大院线也可以根据影片的预售情况,做出排片上的调整,为观众带来更多便利。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淘宝左耳赤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