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步步》曝新剧照 窦骁陈意涵水下拥吻

2015年08月06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电影《新步步惊心》发布一组十四爷与若曦的“深蓝”主题剧照。在暗流涌动的水下两人无法开口诉说离别忧思与满满爱意,所有来不及出口的话尽在这深情一吻之中。这枚深蓝之吻,带着水的清洌,恍若两人的爱情唯美动人却又满怀悲凉。在拍摄这场戏时,正值寒冬,因为水下拍戏很困难,这场戏拍摄了很多次,由于身高体重的差异,他们亲吻时总会错过,为了保持水中的平衡,两人都身背负重,导致拍完上岸时两人浑身都有了青紫瘢痕。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想要体会十四爷与若曦的温馨浪漫吗?想知道一切的结局究竟如何解开吗?8月7日《新步步惊心》深情揭秘。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窦骁新步步惊心深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