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电影报道视频:陶虹徐峥夫妻银幕“绝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8:05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经常看我们节目的观众朋友们一定会注意到,徐峥陶虹夫妇经常成双入对地出现在不少电影活动中,最近两人还一起出席了《变形金刚》的首映式,因戏结缘的这对恩爱夫妻婚后却再也没一起拍过戏了,未免让人有些遗憾。

  众所周知,陶虹、徐峥因为一同拍摄了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而假戏真情喜结良缘,之后便再也没能携手出演,但在记者看来并非没有机会,在今年年初上映的《爱情呼叫转移》(blog)中,徐峥一人周旋于十二位女明星中,其实12个角色中选出一个给陶虹还是比较容易的,可陶虹却因档期排不开未能如愿。而现在,两人又错过了个大好机会。

  陶虹:正有一个戏正在拍叫《婚礼》。

  听听这名字,多合适夫妻俩拍啊,可这回戏中新郎却是因《疯狂的石头》(blog)而火了一把的郭涛(blog),连《婚礼》这样的戏都不能跟老公拍,还是很有原因的。

  陶虹:我觉得那要跟角色比,不是说谁合适,它那个角色就挺照郭涛写的。为郭涛量身定做

  徐峥:哎呀,你早跟那个导演说啊,哈哈,对,据说那个就是我觉得郭涛也是非常好的演员,然后他们是演男骗子女骗子,骗来骗去的这个故事,我觉得他们俩演应该更合适吧。我可演不了骗子!

  陶虹:我觉得郭涛和徐峥尽管喜剧,好像还差挺远。两人风格不同。

  那么夫妻俩就真没想过要夫唱妇随同上银幕吗?徐峥道出了真实原因。

  徐峥:陶虹去拍的电影可能会有她的那种类型感,我要去拍的会有不同类型,我觉得非要拽到一起其实有点可惜,但不排除碰到好的剧本合适的角色。夫妻俩类型不同。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