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佟大为《赤壁》和赵薇谈情 新戏牵手孙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8:21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作为橙天旗下的当家小生,影视歌全面开花的佟大为(blog)如今的演艺道路真可谓顺风顺水。日前他忙里偷闲,在北京某商场内为一家杂志做起签售,我们也借机向他打探了影片《赤壁》的拍摄近况。

  想知道佟大为如今的人气有多旺吗?看看这里三层外三层、楼上楼下并肩接踵簇拥着的粉丝团队吧。继尼古拉斯·凯奇布拉德·皮特刘德华(听歌)之后,佟大为成为了该杂志封面的第四位男星,其日益飙升的国际影响力或许和接拍吴宇森的新片《赤壁》有关,可早就听说接演《赤壁》的演员一律不能请假,这佟大为怎么溜出来的?

  佟大为 :我剩那部分戏因为是要烧完城以后才能拍,对大概8月底拍吧。

  几天前,佟大为还在易县寸草不生的大泥地里和张丰毅忙活着拍一场踢蹴鞠的戏。

  可让他印象最深的并不是踢蹴鞠的乐趣,而是拍摄时吴宇森用去的那哗哗哗几万尺胶片。

  佟大为:用了据说12万尺的胶片,因为我那一组戏可能也就几页纸在剧本里头但他用胶片的量,我们国内低成本的电影可以拍两部。

  果然是国际级导演的魄力,但依史实而论,《赤壁》中不但没有佟大为饰演的孙叔财,更没有什么蹴鞠比赛。如此说来,吴导演这12万尺的胶片是何用意?

  佟大为:就是告诉外国人,足球是中国人先有的,我们在两千多年前就有足球了。

  除了花在球场上的时间,佟大为饰演的孙叔财在片中大部分时间都在陪着赵薇(听歌)饰演的孙尚香,佟大为坦言两个角色之间有一段情。

  佟大为:那段情要进行到一多半了,反正要接近尾声了,很复杂说不清楚。

  为了拍摄《赤壁》,最近佟大为已经推掉了多个片约,眼下《赤壁》还未拍完,青年导演鄢颇(blog)的新片《我们结婚吧》中的男一号一角又在向佟大为“招手”,如果顺利,他将与同样极有可能接演此片的孙俪《玉观音》之后再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旷世爱情。

  佟大为:如果真的是孙俪我也很高兴啊。

  面对赵薇和孙俪两位都是大眼睛的女星,英俊帅气的单眼皮帅哥佟大为会怎样投入自己的感情呢?

  佟大为:我跟所有女演员演的时候感情都很投入。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