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将携手刘亦菲出演新片《红颜露水》

2014年03月04日15:12  新浪娱乐 微博
Rain Rain
刘亦菲 刘亦菲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Rain[微博]将与中国女演员刘亦菲[微博]携手出演中国导演高希希[微博]执导的影片《红颜露水》。

  Rain的经纪公司4日对外宣布,Rain将在中国影片《红颜露水》中担任男主角。《红颜露水》改编自张小娴二零零六年七月出版的言情小说,Rain将饰演一名充满着激情并具有艺术才华的青年画家,同时也是东南亚最大企业集团的唯一继承人。这是Rain出道至今首次出演的中国的影片,因此对Rain而言具有非凡的意义。

  今年1月,Rain在韩国推出了第6张专辑《Rain Effect》,目前他正忙于国内外宣传活动。三月中旬他将前往中国全身心投入拍摄《红颜露水》。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