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黄金甲》到武隆 张艺谋周杰伦隐身重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07:34 重庆时报
《黄金甲》到武隆张艺谋周杰伦隐身重庆(组图)

周杰伦替身(中)在片场休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金甲》到武隆张艺谋周杰伦隐身重庆(组图)
昨日,武隆天坑,替身演员在驿站上空穿梭

  战斗开始了!《满城尽带黄金甲》今天即将开机,昨日,无论酒店还是武隆天坑三?,到处都能看见剧组工作人员,但是周杰伦李曼等主要人物却在剧组有意安排下,与记者大玩捉迷藏。据记者打探,虽然事先声称在武隆的拍摄有两个月,其实,剧组在武隆的拍摄将以夜戏为主,而时间只有半个月。另外,记者还从剧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周杰伦和李曼前日已经到达武隆,不过一直未现身。张艺谋昨日到武隆的消息也经剧组传出,据记者在机场工作人员处得到的消息显示,张艺谋昨晚7点在江
北机场现身,并乘一辆渝A牌照的轿车离去。另据新画面公司传出的消息,刘烨将在今天回国,后天赶到武隆。

  昨日,记者又兵分两路分别守候在天坑三?和剧组下榻酒店,但并未看到张艺谋和演员出现。不过,记者却从其他途径打探到,周杰伦和李曼已经到达了仙女山,只是为了躲避媒体,并未按照事先所说的入住观景套房,而是藏在山上的另外地方。似乎剧组早已想好了办法,要和记者捉迷藏。

  招数一:声东击西

  目标:周杰伦

  道具:烟幕弹

  明处:订下观景房

  暗中:前日已上山

  由于此前的消息一直是,酒店两间最豪华的3号楼观景套房将为大腕留着。一间给了导演张艺谋,另一间则为周杰伦而留。记者昨日也多次潜入3号楼,却始终没发现周董的身影。不过,记者从剧组工作人员处打听到,周杰伦其实前晚已经到达酒店,但住在哪里并不清楚。那么,传言中为他留的观景房为何空着?可能最好的解释便是,剧组故意大放烟幕弹。

  招数二:沉默是金

  目标:李曼

  道具:口罩

  明处:左追右堵不见人

  暗中:司机默认已到位

  新谋女郎李曼何时到达武隆也成为大家关心的焦点。昨日,记者在酒店看到剧组租用的客车多次进出酒店,也就以老乡的身份和司机聊天。记者问他是否有演员到了,他表示确实有,但反复重申:“上面有规定,我们不能说。”记者只好问他是否看到了周杰伦,他表示没看到,但问到李曼时,对方开始支支吾吾:“这个不好说。”记者于是追问:“那你告诉我她住哪里吧!”对方立即又说道:“上面有规定,我们不能说。”并一再表示不好意思。

  招数三:严防死守

  目标:媒体

  道具:雷达

  明处:空山不设防

  暗中:“便衣”处处有

  与前日记者可在驿站四处探望相比,昨日驿站的防备更为严厉,似乎人人配了个雷达,陌生人一律不得靠近驿站。记者只进去了一分钟,便被赶了出来。而带有照相机的人,更是严防中的严防,只要发现有人试图拍摄,便有工作人员以

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面前,且态度十分友好地将其劝出拍摄现场。不过,记者还是在离驿站有两公里路程的地方,发现了一个剧组搭建的马棚,供剧组管理马匹。据说可以容纳30匹马,在马棚旁边还有一个刚刚搭建的临时厕所。

  片场直击

  1万瓦灯泡将照亮天坑

  20替身雨中攻驿站

  下午2点左右,20名身穿雨衣的替身演员开始在天坑驿站登场,记者看到,演员们聚集在院内高耸的钢柱顶上,随着剧组指挥人员的一声令下,替身开始一个个缓慢地挂上钢丝,每隔大约5米挂上一个人。最后,驿站的东南西北方都挂上了替身演员,由指挥人员统一下令,20位替身同时从四个方向向驿站飞去,在驿站中间的钢柱顶端聚集,就像一张人网向中间收拢。根据剧情,这场打斗戏应该发生在周杰伦等人被围攻的时候。而记者也在现场看到了一位周杰伦的替身和其他演员一起试飞。不过,这位周董的替身也和周董一样大牌,试完戏立刻躲进车内,不和任何人交流。

  武隆主要拍夜戏

  昨日,记者看到了搬运摄影器材的

邮政车辆也驶向仙女山。从剧组工作人员的谈话中,记者打听到,剧组高层下达了指示,要工作人员加快准备。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与拍摄器材随剧组从横店转战到武隆,前晚11点才抵达,昨天一早就在这里搬运东西。而这些器材都是为拍摄夜戏准备的。“到时候驿站会架上40层高架,上面挂上1万瓦的灯泡,将整个天坑照得有如白昼。明天你们再来吧,会有更精彩的!”

  探班密报

  剧组一日开销10万元

  虽然剧组和酒店工作人员对很多情况都守口如瓶。但通过几天来的观察,记者还是给剧组粗略算了一笔账,虽然尚未开机,但剧组一日的开销已大致有10万多元。首先,剧组在仙女山的三个酒店都包有房间,大约一共有200间标间,价钱在5000元左右,再加上两间观景套房大致在62000元左右。另外,记者打探到,剧组在重庆租用了依维柯、考斯特、金龙、金杯等车,大约30辆,这些车一天的租用费就大致有15000元。而且,记者在驿站附近看到剧组请来了200名左右的职校学生为其种草,每人工钱30元,共6000元左右。因此,还未开机,剧组一天的开销竟达到了8万多元,加上吃饭等其他费用,可能有10万元左右。

  女组员抱怨宾馆好吓人

  前晚深夜,记者悄悄潜入有观景套房的3号

别墅楼。白天走在这里,感觉风景优美,但一到深夜,四周都是怪石嶙峋,只有微弱的路灯照着,让人觉得阴森恐怖。记者在3号楼没发现动静出来后,正碰上前往2号楼入住的剧组女工作人员,只听一位女工作人员说道:“这里好吓人!”另外一位女工作人员立即安慰道:“演员都不怕,你怕什么?” 本报记者 舒媛/文 于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