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超战场拼命 患流感坚持拍摄《集结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8:45 新浪娱乐
邓超战场拼命患流感坚持拍摄《集结号》(组图)

戎装造型

邓超战场拼命患流感坚持拍摄《集结号》(组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记者在北京采访了刚从东北回来的邓超(blog),而这一次记者看到的不再是往日总是健康形象示人“白杨”而是患重感冒强打着精神坚持拍摄的邓超。前几日有报道邓超低调进入《集结号》剧组参加一场朝鲜战场上战役的拍摄。邓超透露说东北地区冬日温度在零下二十度左右,而身处宽甸的拍摄现场跟是异常寒冷,由于拍摄场景大多是在战场上,数里地都没有可以遮风的地方,连上厕所都成为全组人的大难题。而战争戏也更是难掌控进度。为了拍摄到更好的效果,众演员在冰天雪地里更是一冻就是一整天。

  一直在《甜蜜蜜》和《集结号》两个剧组之间穿梭的邓超,从早到晚的赶戏加上东北恶劣的天气参与拍摄不久就缓上了重感冒,但为了不影响剧组进度,让大部队按照计划转移至本溪,仍然带病坚持拍摄。结束了几天的拍摄邓超火速转移北京继续拍摄《甜蜜蜜》而本身的感冒更是愈演愈厉。身处北京拍摄现场的邓超更是大衣,纸巾,热水“三宝”不离身。当记者问到这次到东北的意外收获时,邓超笑言是见到了真的坦克。如此坦言看来这个《集结号》里的“赵二斗”在硝烟弥漫的“朝鲜战场”仍然是乐在其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