钮承泽诚恳反省偷带大陆摄影拍台军舰

2013年07月04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钮承泽反省偷带大陆摄影拍台军舰 钮承泽反省偷带大陆摄影拍台军舰
钮承泽与电影主演阮经天 钮承泽与电影主演阮经天
姚晨与摄影师老公曹郁结婚照 姚晨与摄影师老公曹郁结婚照

  新浪娱乐讯 台湾导演钮承泽[微博]新戏《军中乐园》预计8月份开拍,电影内容涉及台湾军港。根据台湾媒体报道,钮承泽率剧组到台湾军港勘景,却违反事先约定,让姚晨[微博]丈夫、大陆籍摄影师曹郁假冒台湾籍人士混进入军港,拍摄军事设施。对此台湾军方震怒,全案移送高雄相关司法机构侦办,称最重可处5年徒刑。今天,导演钮承泽在新浪微博上回应了此事。

  钮承泽在新浪微博上称,“最近发生的事,让我有机会反省:拍电影的人为了想拍出厉害的作品,常常无所不用其极,擅用权宜之计。是到了该检讨的时候!我应该更谦卑、更温柔,对一切更感激、更尊敬……”

  据了解,正在筹拍的《军中乐园》男主角为金马影帝阮经天[微博],故事背景设定在上世纪60年代,描述国共对峙时期1958年金门炮战后发生在金门小岛的故事。钮承泽率剧组进入的台湾军港是左营港,亦名左营军港,是台湾地区第一大海军基地和海军舰艇主要驻地,也是台湾地区唯一的军事专用港,位于高雄市左营区的“海军左营基地”内。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