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爸爸联姻 王岳伦新片邀成东日父子

2014年07月08日19: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岳伦邀成东日父子加盟新片 王岳伦邀成东日父子加盟新片
可爱的成俊 可爱的成俊

  新浪娱乐讯 “昌平第一天团F5”要迎来新成员!8日下午,王岳伦[微博]发微博称自己执导的新片《爸爸的假期》已邀请韩国实力派男星成东日及其儿子加盟。《爸爸的假期》是《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五个星爸林志颖[微博]、田亮[微博]、王岳伦、郭涛[微博]、张亮[微博]的再度合作,张亮还为此起名Father 5,自誉为“昌平第一男子天团”。而成东日不仅是韩国知名的实力派男演员,他也参加了韩国版《爸爸去哪儿》的第一季和第二季,此次更是获邀携儿子成俊一起出演中国电影。

  王岳伦微博透露:“紧张忙碌的电影筹备开始了,与韩国国民好爸爸成东日的第一次会面以大家一见如故的喝醉为结束,他和他可爱的儿子准备倾情加盟《爸爸的假期》了!涛哥,你准备好和他飙戏了吗?”

  不少《爸爸去哪儿》的粉丝则对此表示极大期待,纷纷表示“钱包已准备好!”(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