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回应涉毒传闻:我和赵薇不是天后

2014年07月09日02: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8日晚,韩红为爱心慈善基金会“百人援青”拍摄宣传片,邀请一众媒体前来探班,而被韩红笑称“从小看她长大”的好友马苏也专程赶赴拍摄现场为她打气,并对爱心项目表示支持。最近几天,一条“天后涉毒”的爆料不胫而走,引发众人联想,被问及此,韩红笑着接话:“我从来没自称过天后,而且我不涉毒”,接着,她还为好友赵薇仗义撇清“涉毒”质疑,又在话尾淡淡来了句:跟王菲不熟。

  韩红回应“天后涉毒”:跟王菲不熟 我和赵薇不是天后 

  这几天,一条“天后吸毒被抓”的爆料闹得沸沸扬扬,引发众多联想和猜测,甚至有调侃称:“发唱片出专辑的时候每个都是天后,出事了,只有王菲一个是天后了咩?”看看,头顶“天后”头衔也不是一直有好事儿呀!8日晚上,媒体前往韩红拍摄公益活动宣传片地点探班,问起韩红对此事看法,她反应相当淡定,还先拿自己笑侃:“我从来没有自称是天后,这个天后是从哪里来?是哪位给我的天后美称?好吧,说是天后我也挺感谢的,但是让大家失望了,我这个天后是不沾毒。”

  随即被现场媒体追问另外几个因此事躺枪的天后,询问韩红是否知道她们的近况,对此韩红表示:“赵薇在拍戏啊,今天她在开会;那英前天联系了一下她人在温哥华,王菲没有来往。”接着她又强调,和王菲平时联系不多,跟赵薇是非常好的朋友,她不会做这样的事儿,“她(赵薇)不是天后,她是导演,她是最佳女主角,她唱歌就是玩票。”

  马苏现场送饮品解暑 笑说还没找到男友

  当晚还有马苏前去探班,为了支持韩红公益事业,她特意向剧组请假赶往现场,并给韩红带去爱心饮料解暑。见到好友,韩红十分欣喜,笑称“从小看她长大”,十分热心地向马苏介绍“百人系列”慈善计划。马苏赞道:“韩红老师坚持公益这事我知道十多年了,一直是我的前辈和楷模。”

  马苏自告奋勇,称愿意加入韩红“百人援青”队伍,被问是否会带上男友,马苏大笑,回应:“那也得先有男友呀!”看来前段时间传说已领证啥的确定为假消息。(南音/文 郑福德/图) ‍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