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洁原谅出轨老公 闭关七日阿弥陀佛

2014年07月09日00: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心洁昔日结婚照 李心洁昔日结婚照

  新浪娱乐讯 自彭顺出轨门曝光后,李心洁与老公在5月28日共同发表声明以来,一直未更新微博。7月8日,李心洁突然通过微博透露,“闭关七日后出关”,并大呼“阿弥陀佛!”随着此微博曝光,网友也纷纷留言为她加油鼓劲,劝其从头来过。

  7月8日19点26分,李心洁自老公彭顺出轨门后首次通过微博发声,称:“闭关七日出关,愿以此功德,回向于大家。阿弥陀佛!”并配上阳光下绿叶的图片。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安慰祝福,有网友称:“恬静如你,愿一切都不会负你。祝好!”也有网友称:“希望你从头来过,善待自己!加油!”

  据报道,李心洁历经老公彭顺外遇后,选择原谅接受,夫妻俩还联手发声明,表示一起面对挫折,被赞“好老婆”,但她一直神隐未出面。(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