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林建名何傲儿爷孙恋 相差51岁

2014年07月09日02: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港媒曝林建名何傲儿相恋 港媒曝林建名何傲儿相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热爆全城的“翠萧恋”,萧正楠[微博]的前女友何傲芝,因为一句“邪不能压正”惹祸,傲芝被指贪慕虚荣,专黏富豪等等。

  至于她25岁的妹妹何傲儿[微博],今天又被杂志报道指由09年起,已经同76岁,做得她爷爷的“大名娱乐”老板林建名交往甚密,两人不时私下约会,而且“大名娱乐”每逢举行活动,都会见到傲儿踪影。

  而林建名早前被拍到与何傲儿,结伴欣赏陈慧娴[微博]演唱会,据今天杂志报道,二人进场后并肩而坐,当场馆灯光转暗后,二人即放下戒备,在昏暗的环境下,二人不时贴头依偎,又轻声小语,表现似热恋情侣。随后,何傲儿更同林建名分享手机内照片同私密信息,两人显然非泛泛之交。

  其实打从09年,何傲儿出席仁济医院举行的活动时,已被拍得同年轻差距达51年的林建名,十指互扣起舞,当时已引起哗然及传出绯闻。

  而杂志报道还引述知情人士指,何傲儿爸爸何世根,不时安排女儿同林建名见面,还叫林建名多带女儿出席公开活动,当见识下。

  何傲儿今天接受电话访问时大感无奈:“林生是我爸爸的朋友,每次有演唱会都会邀请我们去,而做艺人多数都是坐前面,而且Daddy同一班朋友坐在后面,他也被记者拍照,不知为什么不登出来,这样写好无奈。(有没有发展机会?)他是我尊重的长辈,而且演唱会是公开地方。(说你和他私下约会?)朋友同朋友之间吃饭好正常。”问到接受到另一伴大自己几多?她直言:“没有想过,事业为重,不理感情。”她强调杂志的相片是几年前,而当中的相片都是公开场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