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爆完料再删!黄毅清暗指黄奕找水军

2014年07月09日01: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毅清再爆料后又删微博 黄毅清再爆料后又删微博
黄毅清指责黄奕不承认已签字离婚 黄毅清指责黄奕不承认已签字离婚

  新浪娱乐讯 本以为“双黄戏”已经上演大结局的网友们认为黄奕夫妇大概此番可以安静下来各过各的生活了,甚至在黄奕夫妇已离婚的消息传出后还纳闷结局未免太“平淡”。不过,已有戏瘾的当事人显然还不想要停下来!7月8日晚23点58粉,黄毅清再爆料,暗指黄奕六月份花费2万元请水军,自己则是被抹黑了。

  上周末,黄奕老公黄毅清受访称已跟黄奕签字离婚,女儿归妈妈。而随后黄奕律师孙加锋则否认该说法,称双方还处于“离婚协商阶段”,婚还没离成。8日晚,黄毅清怒发一份有他和黄奕签名的协议,称“既然签了协议按了手印还要谎称没签没这回事的话,那就当做没签吧,法院见。”而新浪娱乐在连线孙加锋,他表示没有否认过签署离婚协议,只是否认已经协议离婚:“之前两人的确签过一份离婚协议,但是这份协议并没有通过法院以及民政局,所以这份协议并未生效,产生法律效用。”不少网友则劝黄毅清安安心心走法律程序,既然知道还要“法院见”,就别误解律师的意思。

  不过随后黄毅清再次删微博,将怒斥黄奕一方否认已签字离婚的说法删掉。不过又似乎还憋着一股气,8日晚上23点58分,黄毅清发微博称“今天看到某人6月开销的清单,上面写着两万付给‘微博运营’,工作人员(水军)的任务是‘三千条评论/天’,既然这样,给你们来这里凑评论数吧。晚安。”暗指黄奕6月份请水军。不过网友则讽刺他“何弃疗”,奉劝“赶紧去吃药!”(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