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夺金像影后 老友黄晓明苏有朋祝贺

2015年04月19日23: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赵薇凭借电影《亲爱的》获得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随后,赵薇蓝颜黄晓明[微博]、苏有朋[微博]通过微博为赵薇祝贺,圈中好友刘涛[微博][微博]、舒淇[微博]、钟楚红[微博]、杨幂[微博]、佟丽娅[微博]也都表示恭喜,赞是“实至名归”,而杨紫[微博]也在微博中恭喜自己从小的偶像,林心如[微博]同样也在微博中喊话等赵薇庆功,赵薇老公黄有龙也为老婆点赞并送玫瑰。

  赵薇蓝颜苏有朋、黄晓明祝福

  4月19日赵薇获得34届香港金像奖影后,苏有朋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称:“哈哈,恭喜赵导!金像奖最佳女主角!!”随后,黄晓明也在当天的23点02分称赞道:“恭喜老同学@赵薇 ,不论生活中的妈妈还是戏里的妈妈,都是那么棒,接下来我们要一起横冲直撞好莱坞!”

  舒淇、钟楚红排队祝福赞很棒

  舒淇也在微博中称:“亲爱的,恭喜恭喜啊!眼睛大大水汪汪的,看到你委屈我比你更觉得委屈,棒棒的。”在同一天的23点16分,钟楚红也转发舒淇微博,并称:“恭喜恭喜,心爱的,出色的你!”

  刘涛、佟丽娅、杨紫、杨幂赞实至名归

  佟丽娅于同一天的22点59分,为赵薇祝福,称:“真棒!恭喜!”刘涛称:“绝对的实至名归!”杨紫在微博中祝福自己从小的偶像赵薇,称:“从小的偶像赵薇 恭喜!我的薇薇得奖了,实至名归!祝贺!”杨幂称:“恭喜赵薇 实至名归,记得看亲爱的的时候哭到整个人抽搐,你得奖真的太开心啦!”

  老公黄有龙点赞 好友林心如喊话庆功

  赵薇老公黄有龙也在22点55分上传赵薇领奖时的照片,并为其点赞。好友林心如也喊话,称:“恭喜亲爱的,赵薇,等你庆功!”(我是弥尔)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赵薇黄晓明影后金像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