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6届奥斯卡提名揭晓专题 >正文
奥斯卡的第二战场 明星红地毯服装大比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13:21 新浪娱乐


明星为了在红地毯上抢镜费尽心思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奥斯卡的角逐并不全在各个奖项上,服装的争奇斗妍也是众多明星比拼的重要方面。

  吉姆-谢里丹(Jim Sheridan)以及两个女儿--27岁的柯斯滕(Kirsten)、31岁的娜奥米(Naomi)凭借影片《美国梦》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的提名。他们都很明白出席76届奥斯卡颁奖礼上的星光大道的重要性,所以他们开始积极“购买”衣服,为走上红地毯做准备,其实他们根本不必花费金钱,早有成名心切的设计师们大堆地奉上各式衣装。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娜奥米告诉美联社:“我想模仿60年代格蕾斯-凯利(Grace Kelly)的样子。”柯斯滕开玩笑说:“也许我们会让爸爸穿上一件红色礼服,这样我们就会引人注目了。”

  的确,在奥斯卡颁奖礼上,应景的衣着会给人们留下永恒的印象。就象1996年衣着迷人的莎朗-斯通(Sharon Stone)就比当时的影帝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和影后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更为难忘。1997年的莎玛-海雅克(Salma Hayek)还是一个没什么名气的小明星,但她一袭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的长裙,再加一顶钻石冠饰,抢了不少风头。

  去年,芮妮-齐薇格(Renee Zellweger)性感的红色卡罗琳娜-赫蕾拉(Carolina Herrera)礼服赢得一片喝彩,虽然获得最佳女演员的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的深蓝色让-保罗-戈蒂(Jean-paul gaultier)礼服更显端庄大方。

  在正式提名名单公布前,有的设计师就开始做可能的入围者的工作了。而在颁奖礼前一周,大批的珠宝商、饰品制造商、发型师和化妆师们就在洛杉矶开设了许多暂时的店铺。

  1993年的奥斯卡得主,以及今年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的霍莉-亨特(Holly Hunter),与著名华裔女设计师维拉-王(Vera Wang)更是有着长久的合作关系。

  本月早些时候,亨特就坐在前排观看了维拉-王的纽约时装周的表演,周日的她就穿着王设计的一件紫色长裙出席了美国影视演员协会奖(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她告诉美联社:“一名真正神奇的设计师会有着我想不到的念头。”

  与此同时,谢里丹一家不但光顾了设计师Max Azria的BCBG和Shelli Segal的Laundry,还去了位于纽约的Kwiat钻石行。柯斯滕说:“有这么多一线女星都会穿上Diors和Valentinos的衣服,我就不想与她们雷同了,也不想胜过她们。”她说:“我想衣服应该更独立一些,就像我们的电影。”

  柯斯滕选中的是一件V字领的带有紧身蕾丝胸衣的裙装,红色腰带,黑色短裙。娜奥米则看中一条黑色的长裙。

  就算是凭借《以父之名》和《我的左脚》获得奥斯卡提名的谢里丹说:“我因为《以父之名》出席奥斯卡颁奖礼时,根本没有想到星光大道有多么重要。这一次我要穿上真正漂亮的衣服。”也许他会穿上传统的Brooks Brothers或Ralph Lauren的晚礼服。

  这些服装都是时装公司免费提供的,Laundry公司的公共关系协调人詹妮弗-罗伊(Jennifer Royle)说:“对于明星们在公共场合拍照时所要穿戴的一切,我们都会完全无偿。”她说Laundry还会提供电视演出时的服装,这样公司的名字就会出现在赞助商一栏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