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视频:妮可版《家有仙妻》 浪漫喜剧片花抢鲜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6:57 新浪娱乐
妮可版《家有仙妻》 浪漫喜剧片花抢鲜看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澳洲美女明星妮可·基德曼和威尔·法瑞尔主演的喜剧翻拍片《家有仙妻(Bewitched)》将在北美各大电影院上映。

  该片由1964至1972年间曾在美国广播公司播出的同名电视系列片改编而成,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女巫、人类和伤害的故事。《家有仙妻》属于浪漫喜剧片,诺拉·艾芙恩兼任影片的编剧和导演,艾芙恩此前执导过《网上情缘(You’ve Got mail)》和《西雅图人未眠》
等深受人们喜爱的影片。

  电影《家有仙妻》是有趣的“戏中戏”:经典电视系列片《家有仙妻》在重拍成电影时,法瑞尔扮演的男主角杰克为帮助制片人找到一位合适女主角,不经意间找到一名真正的女巫伊莎贝尔(妮可·基德曼饰)来出演影片的女主角。萨曼塔和达尔文是《家有仙妻》中的两个重要人物,扮演达尔文这一角色的男演员杰克爱上了扮演女主角的演员伊莎贝尔。有一天,在拍摄一个模仿现实生活的电影场景时,伊莎贝尔真的变成了象萨曼塔那样美丽温情的女巫,向杰克表达了自己的一片真情。伊莎贝尔虽然答应放弃自己身上的魔力,但仍然决定利用自己神秘的力量教训杰克一顿……

  当年参加电视系列片《家有仙妻》拍摄的主要演员,有伊丽莎白·蒙哥马利、艾格妮丝·摩尔海德、迪克·约克(1964-1969年间饰演达尔文)和迪克·萨金特(1969-1972年间饰演达尔文)等。

  除妮可·基德曼和威尔·法瑞尔外,雪莉·麦克莱恩(饰在电视情景剧里扮演安多拉的艾里斯)和迈克尔·凯恩(饰伊莎贝尔的魔术师父亲尼格尔)两名演员也在影片中担任主要演员。

  影片《家有仙妻》于2004年9月正式开机,去年圣诞节前完成拍摄。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