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世界之战》全国公映 暑期最后之炸弹爆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09:39 新京报
《世界之战》全国公映暑期最后之炸弹爆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首映式现场,提醒少儿观众需在家长陪同下观看影片的告示牌被放在了影院门口最为显著的位置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 被称为今年暑期档压轴影片的《世界之战》于8月23日在新世纪影城举行了首映式,导演徐静蕾张扬,音乐人小柯等出席了首映活动。虽然该片定于8月25日在全国公映,但部分影院已打出超前点映的招牌。发行方负责人对这部投资创影史新高的大制作影片的票房成绩表示信心十足,甚至认为已经出现的盗版光盘也无法抵挡其来势汹汹的势头。

  由于影片在引进内地时一刀未剪,保留了片中的惊悚、血腥等场面,所以此次发行方特别强调少儿要在家长陪同下观看。首映式现场,为这一提示特别制作的告示牌被放在了影院门口最为显著的位置。中影翁立表示,此举是出于对青少年的保护,但由于国内分级制度仍未出台,所以这一告示牌只是提醒,而非强制。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几位家长,他们均表示如果孩子要观看此片,自己一定会陪同,而且认为影片的分级制度应该早日出台。

  导演徐静蕾、张扬等为影片首映做了剪彩仪式,并现场展示了该片在内地放映的第一个拷贝。

  但是吸引两位导演前来观看该片的原因却是消遣和对导演的崇拜。徐静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对惊悚的题材影片并不感兴趣,此次前来完全是出于对导演斯皮尔伯格的喜爱。而张扬则表示,看这样一部大制作的影片主要是为了享受感观上的刺激,他坦言自己并不会拍摄这样的商业大片,而是对自己熟悉的温情路线情有独钟。

  作为今年暑期档的收尾影片,发行方认为该片将会是一枚重磅炸弹。对于盗版光盘的出现是否会影响影片上座率的问题,中影负责人翁立表示,“肯定不会,盗版光盘只会对影片起到更大的宣传作用。像这样一部视觉和心理冲击力都极强的影片,观众还是愿意享受影院效果。”对于影片的票房成绩,翁立也表示十分乐观,“一定会超过之前引进大片《星战3》在全国创下的7000万元的票房成绩。”徐万涛/图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6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